汐止活動-《Xmas Fun 摺紙,DIY自己的聖誕小禮 !》

汐止活動-人文遠雄博物館聖誕節特別企劃活動「Xmas Fun摺紙」課程
汐止活動-人文遠雄博物館聖誕節特別企劃活動「Xmas Fun摺紙」課程,邀請民眾到博物館參觀展覽之餘,能夠參加教育活動自己動手DIY聖誕小物。透過講師和不同年齡層民眾的互動、親子之間的互動,讓博物館不僅只是教育學習的場所,更能是與民眾交流互動的中心。

詳細內容介紹/S:

⚈ 活動日期:2017/12/16(六)、12/24(日) 14:30-15:30共四場。
⚈ 活動地點:人文遠雄博物館 展覽
⚈ 參加對象:一般民眾及六歲以上小孩免費參加,學齡前以下孩童由家長陪同。
⚈ 活動目的:透過博物館多元化行銷汐止活動的舉辦,推廣生活美學並帶動親子間及家庭共同參與生活美感系列活動,藉此提高民眾對於遠雄博物館汐止活動的認同感及參與感。
⚈ 活動方式:在講師帶領下一同學習DIY節慶應景摺紙,親子共學同樂。
⚈ 活動成果:人文遠雄博物館聖誕節特別企劃汐止活動「Xmas Fun摺紙」課程,邀請民眾到博物館參觀展覽之餘,能夠參加教育活動自己動手DIY聖誕小物。汐止活動透過講師和不同年齡層民眾的互動、親子之間的互動,讓博物館不僅只是教育學習的場所,更能是與民眾交流互動的中心。希藉此系列的汐止活動,除了可以讓參加者親身體驗手作的樂趣,也能夠藉此提升民眾生活美學,落實博物館美感教育,讓藝術真正進入社區居民的生活中。

汐止活動-在講師的帶領下,動手DIY摺出聖誕小物
汐止活動-在講師的帶領下,動手DIY摺出聖誕小物
 汐止活動-拿著自己作品一起留下紀念!
汐止活動-拿著自己作品一起留下紀念! 
汐止活動-聖誕HO HO HO!
汐止活動-聖誕HO HO HO!

汐止活動相關連結>>

汐止藝術活動推薦遠雄人文博物館!2017免費展覽鄭福成當代山水展

2017棒球展覽來囉!4000件經典經典文物都在遠雄總部展出

台北藝文活動帶你走進城市美學遠雄繪畫展

互動展覽-藝文創作展覽推薦!遠雄油畫互動展覽超多英雄超好玩~

2017汐止展覽推薦-遠雄Utown帶你體驗校園生活,找回童年記憶吧!

曾被宣告「再活3年」 趙藤雄卻飆出450億身家

趙藤雄看好房市:最壞時光已過

御蓮齋型男主廚創意菜 當場拿出「這個」部落客都瘋了

中西式都有! 素食餐廳推吃到飽

天地合補燕窩與四物飲連續贏得雅虎健康風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