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買房推薦遠雄龍岡 展現東方新美學主義

桃園買房推薦遠雄龍岡!桃園在正式成為台灣第六個直轄市後,大中壢新核心(大龍岡都市計劃)便為中央政經特區,擁有政經、交通、產業、文教、綠能、休閒六大優勢!遠雄在建築上擁有最佳口碑與保證,而這次所建造的遠雄龍岡,設計風格更是展現出新東風美學主義,居住品質相當良好,還在尋找桃園龍岡房價的民眾,快來參考遠雄龍岡!

 

遠雄龍岡

行政區域:桃園縣平鎮市

坪數規劃:28坪•45坪•60坪

樓層規劃:19F&20F/B4

汽機車位:汽 419 /機 368

房數規劃:2,4 房

棟戶規劃:4 棟

樓層高度:67 米/3.2 米

結構工程:RC 鋼筋混凝土

桃園買房推薦 建築規劃向新東方美學致意

若在找尋桃園買房推薦,不妨到遠雄龍岡看看!這次遠雄在平鎮市建造的遠雄龍岡,建築規劃標榜著「一步一景 東方畫境」的造景藝術,融合了中西庭園精華,打造2012坪中式藝術庭園,對於在桃園龍岡房價地區而言,可說是相當少見!其中三大院落六大造景,水榭、風台、竹軒、梅逕、月廊、蘭亭,處處富含東方氣息,踏入其中,一步一景都是向新東方美學致意!

遠雄建設最佳保證 桃園龍岡房價推薦!

遠雄建設在8項品牌滿意度調查裡,位居有感建商第一名,品牌滿意度奪冠。而這次在桃園買房推薦之中的遠雄龍港,更是由2大國際巨擘,台北101建築巨擘李祖原與北京奧運燈光大師袁宗南,一起聯手打造桃園龍岡房價,給建築的設計品質給予最高格調!

桃園買房推薦的遠雄龍岡在豪宅配備上,有著:

(1)6級抗震豪宅規格

(2)制震:6級抗震

(3)維安:高密度監控系統

(3)公設:25米室內溫水景觀泳池

(4)六大健康照護系統

(5)淨水:全棟式淨水系統

(6)門禁:e卡通、遠距離感應式車道

多項高規格與安全設計,一定要將遠雄龍岡放進考慮之中!

公設具王者風範 頂級生活從遠雄龍剛開始

桃園買房推薦的遠雄桃園龍岡房價,公設上的設計規劃為9大帝王級公設,以皇帝「休養」與「生息」的概念出發,對於喜歡東方韻味的置產者來說,桃園龍岡房價以及建築的設計,絕對能滿足追求新東方美感的居住需求!

收斂剛硬、強調圓潤,由垂直水平線條,勾勒出圓弧曲線之美,還有7.6米挑高接待大廳與25米室內溫水泳池(含SPA設施),桃園投資者別猶豫,頂級生活就從桃園買房推薦得遠雄龍岡開始吧!

遠雄龍岡-大廳

遠雄龍岡-交誼廳

遠雄龍岡-健身房

遠雄龍岡-游泳池

遠雄龍岡-K書中心

遠雄龍岡-會議室

圖書閱覽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