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遠雄企業關懷花蓮地震,上網通報即派志工為災民修繕房屋

S/6日花蓮震災讓許多人失去溫暖的避風港,但寒冷的天,在台灣處處都是溫暖,不只是名人、許多企業關懷花蓮地震,而遠雄企業關懷花蓮地震也不落人後,迅速宣佈遠雄企業贊助花蓮震災專案通報系統上線,只要符合資格上網通報,就直接幫助受災戶修繕房屋,遠雄企業關懷花蓮地震之舉,希望能讓更多災民度過難關、重建家園。

好消息!遠雄企業關懷花蓮地震,上網通報即派志工為災民修繕房屋

遠雄企業關懷花蓮地震修繕,讓受災戶感受社會溫暖

大多企業關懷花蓮地震都是以捐款方式,但除此之外,還有其他企業贊助花蓮震災的方法嗎?這次遠雄企業團與其他企業最不同的是,提供通報系統,直接幫助受災戶修繕房屋,讓受災戶更能感受到企業關懷花蓮地震的溫暖。

遠雄企業關懷花蓮地震修繕將與寶島義工團縮短重建時程

遠雄企業團的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執行長楊舜欽指出,企業關懷花蓮地震災區居民房屋修繕,將由遠雄企業團提供修繕資源與志工,加上寶島義工團長期服務經驗,快速整合縮短重建時程,讓企業關懷花蓮地震這個善舉能加速進行遠雄企業贊助花蓮震災專案。

遠雄企業關懷花蓮地震修繕報名資格與方式

企業關懷花蓮地震第1階段以低收入戶及邊緣戶為援助對象,不管是否為本人,或可由鄰居代周圍需要居民通報,這次企業關懷花蓮地震專案只要提供詳細地址、聯絡人及聯絡方式,到寶島志工團官網(http://www.formosa-charity.org.tw/index.php/form/form-1)通報,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就會提供修繕專款、並派駐志工協助重建。

遠雄企業關懷花蓮地震相關連結>>

0206花蓮強震 壽險業啟動保戶關懷服務

強震/花蓮強震 遠雄人壽啟動保戶關懷緊急應變服務

遠雄提供通報系統 助受災戶修繕房屋

【花蓮強震】遠雄人壽啟動保戶關懷 提供3大協助

遠雄徵才300人 起薪45K

充實救災器材 建商捐助新北市府「鋼筋探測器」

巨蛋未按圖施工?遠雄:請市長把話收回去

天地合補燕窩與四物飲連續贏得雅虎健康風雲獎

身體卡卡的..用葡萄糖胺就好? 醫師:吃對方法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