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地產投資豪宅 置產觀光都是奢華體驗

紅紅/
興起的中東地產投資你跟上了嗎?近幾年前往阿布達比觀光的風潮不斷上升,高聳壯闊的建築與豐富頂級的周邊配套,讓不論是要在中東地產投資置產或是享有渡假生活,都能體驗頂級的奢華感受。「沙漠中綠寶石,豪奢魅力之都」,遠雄美亞廣場讓你想要的生活一次擁有!

阿布達比觀光 匯聚五大世界級博物館

近年掀起出國旅遊到杜拜、阿布達比觀光的熱潮,而越趨頂級時尚奢華的建築與生活環境特色,讓中東地產投資也越來越發達。阿布達比2030城市計畫,除了阿布達比觀光,便是聚焦在金融、藝術、醫療與航空戰略。

 

中東地產投資方面,首都阿布達比以文化藝術為核心,吸納世界重量級藝術機構如羅浮宮、扎依德國父紀念館、古根漢、阿布達比歌劇院、安藤忠雄海事博物館。豐富的文化資源,讓來阿布達比觀光的人數想減退都難。其中羅浮宮分館更是海外唯一分館,將阿布達比打造成世界的文化、建築、藝術的藏寶聚落,熱愛欣賞藝術之美的人,想買房的話前往中東地產投資絕對合適。

  • 羅浮宮-阿布達比分館

▲ 古根漢博物館

 

中東地產投資奢華 四大核心匯聚美亞島

1.交通核心

美亞島位於阿布達比核心區,在中東地產投資,30分鐘可快速串聯阿布達比國際機場,未來也將完成13座聯外橋樑與貫通全島的輕軌鐵路。在阿布達比觀光發達的地區做中東地產投資,交通上而言可說是相當方便,想要出國或環島都能輕鬆到達!

 

2.醫療核心

於2015年啟用的克里夫蘭醫療中心,是由穆巴達拉所主導規劃的世界級醫療中心,總共投資約30億美元,網羅了世界各地最新科技及頂級醫療團隊,完善的醫療中心也讓在中東地產投資者,可以不用再為了看醫生而四處奔波。

▲ 克里夫蘭醫療中心

 

3.商業核心

美亞島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唯一規劃的金融自由貿易區,阿布達比全球市場 (Abu Dhabi Global Market)目前已進駐超過50家國際跨國企業,並提供了18萬平方米的辦公大樓,2015年10月正式公開營運,未來將成為整個中東地區的金融交易核心,權掌世界經濟脈動。

 

4.娛樂核心

2013年5月五星級喬治亞紅木酒店 (Rosewood Hotel) 開幕,並進駐米其林三星餐廳Catalan;2013年8月頂級Galleria Mall 開幕,已進駐94個國際品牌, 以及四季飯店的進駐,另一座占地21萬平方米的索沃中心 (梅西百貨及布魯明黛百貨)則預計2018年開幕,不管是要中東地產投資或是到阿布達比觀光,體驗頂級的時尚生活絕對不要錯過!


▲ Rosewood 紅木酒店

▲ 四季酒店

▲ 布魯明黛百貨

 

遠雄美亞廣場

遠雄便在這樣的阿布達比美亞島建造了遠雄美亞廣場,提供中東地產投資者在交通、經濟、娛樂各面都極為便利的投資選擇。而想到阿布達比觀光的旅客,也別忘了到美亞島享受一下頂級奢華的建築藝術美!

行政區域: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坪數規劃:室內約23-25坪/約31-32坪/ 約47坪

樓層規劃:地上36層,地下3層

汽機車位:301個

基地面積:約1375 坪

基地位置:阿布達比美亞島免稅金融特區

房樓層規劃:1房、2房、樓中樓

棟戶規劃:住宅

樓層高度:約165.75米

結構工程:RC

銷售方式:預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