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安全 – 遠雄建造 國際標準認可

大巨蛋安全 – 遠雄建造 國際標準認可

《遠雄大巨蛋系列報導》最安全遠雄大巨蛋,遠雄用「鈦」板打造大巨蛋

CHU/ 要討論 大巨蛋安全 不安全?  不如先一起從建造商開始討論 大巨蛋安全 問題。

一、大巨蛋承包商-遠雄企業團,是台灣首屈一指、一條龍服務的建造商。

二、鈦板應用於遠雄大巨蛋建築、台灣建材大革新

大巨蛋安全-遠雄建設

遠雄從土地開發、建築規劃、土木營建、企劃銷售、驗收交屋、售後服務到仲介租售,創立一條龍的全程滿意服務,讓品牌滿意度一次到位。

自建自售‧永續服務

獨到選地哲學,前端即奠定產品的先天優勢,以絕對魄力整合國際品牌,創新開發超越時代趨勢的未來建築。有別於其他建商,堅持自建自售型態,就是要確保即便交屋後,遠雄的服務也將永續存在。堅持看見消費者需求的熱情,不斷推出劃時代產品。這一股堅持的力量,也擴散影響業界的發展,進而形成一個好的循環,而最後受益都將是相信我們品牌的客戶們。

專業資產顧問團隊‧從台灣到國際

台北敦化南路設立「遠雄全球銷售中心」,並整合北京、天津、青島、上海、廣州、中東阿布達比、美國等地設立海外據點;而台灣則在中山、內湖、林口、三峽、汐止及未來的新莊、中和等地成立「遠雄仲介銷售中心」,估計全球逾15大城市,將有超過1,000位的專業精英「資產總顧問」團隊,提供客戶全世界置產服務,實現一條龍永續服務之宗旨。

一地投資‧全球銷售

遠雄為全球VIP置產者,提供客製化的資產定位、物業經營、地產投資等整體解決方案的全球運籌服務,更以一地投資、全球銷售的理念,跨越城市、跨越國際,掌握全球新趨勢,開拓國際新商機,為您嚴選評估,從住宅、廠辦、辦公室、店面、飯店及養生住宅等領域,使您資產不斷活化創造最大利基。

大巨蛋安全_遠雄建設

遠雄大巨蛋屋頂及帷幕牆施工承包單位穎洋公司,是國內承製大型建物屋牆面工程之專業廠商,該公司在了解鈦板具有多項優點之後,非常支持遠雄巨蛋公司使用鈦板的遠見,積極促成鈦板應用於遠雄大巨蛋建築,展現出扶持國內大型公共工程建設之美意。

中鋼在鋼鐵領域已發展了40年,已於熔煉、鑄造、軋延、及材料冶金等領域建立多項核心技術,為了供應國內產業發展所需更多的關鍵材料,落實成為工業材料供應者之願景,中鋼近年來已進一步將鋼鐵領域所建立之核心技術,延伸應用於特殊合金材料的研發,已成功量產石化、民生、及建築領域所需之多種鈦合金與鎳合金材料。

本次遠雄大巨蛋將採用中鋼公司最近完成開發的冷軋鈦板,打破了過去都由國外廠商壟斷的市場。此次中鋼與遠雄巨蛋及穎洋公司的合作,可說是台灣企業整合資源往前跨越了一大步,不但能與國內廠商攜手合作,以中鋼鈦板建造國產遠雄大巨蛋,更可讓世界各國刮目相看,未來有機會到國際上複製台灣大巨蛋。

 

關於更多 大巨蛋安全 :


遠雄建築發展全紀錄【廠辦之光篇】

【廠辦之光】遠雄企業團成長歷程與台灣經濟發展一路比肩而行,屢屢於台灣產業轉型的關鍵時機,提早發現產業需求,創先升級廠辦功能,為中小企業降低成本、園區兼具生活機能、為客戶量身規劃貨櫃及倉儲動線,更以全球首創雲端智慧產業基地,使中小企業得與國際大廠競爭。雲端科技現代廠辦,了解更多: http://goo.gl/T2kdoY

Posted by 遠雄二代宅生活誌 on Friday, January 1,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