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去留? 案不再挺柯 徐嶔煌: 大家都不是笨蛋

華/

針對大巨蛋停工爭議,一向力挺柯市府的廉政委員、資深媒體人徐嶔煌,今(22)日也跳出來批評市府決策,他在另一位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的臉書上留言說,「我也困惑了….」、「一萬個理由,我只想問一句話:市政府的標準到底是甚麽?你們到底想幹嘛啊」?顯然對於大巨蛋去留非常不滿

黃光芹在臉書以「有比酒氣更重要的事」為題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怒為巨蛋,從4月21日說絕不能停工、到5月20日絕對要停工,轉折之大,連捷運局長周禮良也摸不著頭緒,兩人立場也出現明顯差異。

黃光芹說,柯文哲是工程外行,原本應該聽周禮良的,如今獨斷獨行,所做決定是否正確,連土木專家看法也出現分歧,令小民心裡毛毛的。偏偏中途殺出個市府顧問洪智坤,操作遠雄董座趙藤雄喝酒議題,連幾公尺遠?聞到幾次?臉有沒有紅?都成為重點,柯P也照樣埋單。

黃光芹表示,捷運安不安全?大巨蛋停工該不該?為什麼要停?停了會怎樣?都沒有人出面說清楚,也没有精確數據交代,令人駭異。酒測值與行動值、監測值孰輕孰重?關鍵時刻,却跑去抓酒駕,令人失望。柯團隊才是危險駕駛,不過與遠雄尬車而已。

對於黃光芹質疑市府決策,徐嶔煌隨即在黃的臉書留言附和表示,「光芹姐,其實很多話我沒說出口:先前說大巨蛋施工沒打好大底前停工有危險,是來自遠雄的資訊;那,市政府真的沒有專家可以研判遠雄給的資訊是對或錯嗎?若是這樣,很可怕!如果遠雄說的是謊話,市政府一直到4/24才派人進駐了解真相,那先前不搞清楚狀況就先放話,豈不是把我們的解釋說明當作白癡嗎? 如果讓柯文哲團隊把不了解狀況的發言都可以視為理所當然,那我們還能信任台北市政府官方的資訊嗎?拜託,請台北市政府,不要削弱自己的公信力」!

徐嶔煌並說,「光芹姐,我們都受夠了。大家都不是笨蛋,邏輯都沒那麼差,我們不是不想給乾淨的素人從政空間,而是一而再、再而三,都把容忍犯錯的空間當作理所當然,早晚,總是會突破『行動值』的…..」、「現在是為了只想拆房子要努力搧耳光,我已經看不清楚邏輯根據在哪裡了….」!大巨蛋去留不該這麼胡鬧!

台灣需要一座室內球場,大巨蛋去留

大巨蛋棒球場的去留?郭泰源:台灣需要一座大巨蛋棒球場

大巨蛋去留?郭泰源表示?

大巨蛋棒球場去留?劉玠廷盼有圓滿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