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七項標準-台北市政府自訂標準查大巨蛋

錚/大巨蛋七項標準-台北市政府自訂標準查大巨蛋

台北市政府提出大巨蛋七項標準,卻被踢爆根本不是專業標準!大巨蛋停工已逼近一年,大巨蛋安全問題一直是台北市政府緊咬不放的問題!而台北市府提出對大巨蛋七項標準,台北市長柯文哲一下說要拆蛋,一下又說要復工?大巨蛋安全問題一直吵,好不容易台北市政府搬出大巨蛋七項標準,結果沒想到大巨蛋七項標準本身就有問題

台北市府提大巨蛋七項標準騙人

(圖片來源:大巨蛋自救會粉絲專頁)

台北市府大巨蛋安全報告中列出的大巨蛋七項標準謊言一籮筐!

1.日本巨蛋用Sim軟體模擬

台北市府聲稱日本大巨蛋是使用Sim Trend軟體模擬疏散,但這個系統是於2001年開始研發的,2010年才上市!日本巨蛋怎麼可能用這套軟體測試!

2.大巨蛋無法安全避難逃生

台北市府私設二個前提!

不管多危險,大巨蛋園內的人都不能跑出園區之外

避難者只能從最近的出口離開,就算其他樓梯都空了,逃難者也不能走

大巨蛋七項安全標準胡扯

 

如果說今天台北市政府提出對大巨蛋安全的疑慮,那他們是不是忘記一件事!

台北市府只需要負責大巨蛋4年(或是8年),但遠雄可是要負責50年!

他們怎麼可能拿大巨蛋開玩笑呢?大巨蛋安檢小組9個委員用一個多月的時間,就說大巨蛋安全有問題,遠雄五年請了幾百個專家學者,難道都是假的嗎?

大巨蛋七項標準是錯的

 

不久前 國際知名設計師Andrew James安德魯 詹姆斯 親自現身說明大巨蛋七項安全標準

台灣的台北大巨蛋是由全球設計運動場館最多席次的POPULOUS(前身為HOKS+­V+E)公司來設計,工程師涵蓋六國多達一千餘位,其中Andrew James(安德魯 詹姆斯)也參與其中。

他是POPULOUS布里斯本分公司的資深總裁,主要負責亞洲業­務,同時他也是2012年倫敦奧運與殘障奧運國際設計檢核小組成員、2014年仁川亞­運主場館項目負責人,而且最近領導的團隊剛取得韓國NC恐龍隊馬山棒球場競圖設計權。

除此之外,目前還負責印度新德里板球場地與中國南京運動公園的規劃設計項目,依他豐富­的經驗,每個專案有他的參與就代表是娛樂運動場館最高品質的保證,透過此次機會難得的­專訪,由POPULOUS建築事務所高階主管Andrew James(安德魯 詹姆斯),直接說明整個台北大巨蛋從決議、設計、製作的來龍去脈等過程,以及對於目前­網路的質疑輿論來一一說明。

 

 

大巨蛋七項標準-市府檢驗大巨蛋標準沒根據

大巨蛋安全爭議 相關文章都在這裡

大巨蛋停工-台北市政府繼續胡扯

大巨蛋爭議-北市府提大巨蛋七項標準

 

 

評價Daily-
〈 評價〉如何走出世界享生活

年紀大還去學英文會不會很奇怪?


從頭學英文~請介紹教得好的補習班- 火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