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知名建設公司內湖建案 千萬別錯過!

紅紅/

台灣最大建設公司之一遠雄企業,抓準北市內湖區在生活機能與交通上的發展潛力,積極打造更頂級的居住品質。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新豐街的「遠雄峰邑」,便是由台灣知名建設公司遠雄以新東方風格理念所建構。沉穩又不失輕快感的建築特色,搭配便捷交通與優秀的生活機能,讓居民在繁忙的一天結束之後能擁有最舒適的生活環境!

 

遠雄峰邑

行政區域:台北市內湖區

基地位置:內湖區新豐街

坪數規劃:25坪 . 48坪

房數規劃:1+1房 / 3房

樓層規劃:8樓/地下2樓

棟戶規劃:1棟/27戶

汽機車位:倉儲式車位27 / 機17

樓層高度:3.5M / 3.1M

基地面積:284坪

結構工程:RC鋼筋混凝土

銷售方式:預售

 

台灣知名建設公司 掌握內湖區交通優勢

內湖區因交通優勢進而造就出的發展潛力,近幾年已受許多台灣知名建設公司關注。除了松山機場直航上海虹橋、日本東京、韓國首爾,三條高速公路與快速道,外加捷運系統與高鐵南港站,不僅讓內湖居民得以在國際間快速地往返,在國內更是四通八達,想短時間遊走至中南部根本不是問題!

台灣最大建設公司之一遠雄企業,便於台北市內湖區新豐街打造「遠雄峰邑」,

4分鐘內科、6分鐘南軟,10分鐘至松山機場直飛東京、首爾、上海,90分鐘串連兩岸經濟圈,遠雄峰邑在此完美詮釋交通便捷!

 

生活機能豐富完善 台灣知名建設公司首選新豐街

交通便捷的特性更是帶起周邊生活機能的發展,台灣最大建設公司之一遠雄企業也抓準了這項優勢,無論是想購入傢俱、大型採買或日常飲食,深受台灣知名建設公司所關注的內湖區可說是應有盡有!多家知名傢俱店、大潤發、家樂福、COSTCO,豐富的生活機能加上便捷交通,台灣最大建設公司之一會在內湖打造「遠雄峰邑」的原因便不難想像!

▲內湖大潤發

▲內湖家樂福

▲內湖COSTCO

 

新東方建築風格 兼具沉穩與輕快優雅

台灣最大建設公司之一遠雄企業所建構的「遠雄峰邑」,座落於基地方正、比鄰人文校園的地理位置。在建築設計上,台灣知名建設公司遠雄企業以新東方時尚為基調,打造了頂層退縮斜屋頂、輕巧型陽臺、大露臺,立面大地色磁磚及石材、雨遮格柵等,除了外觀沉穩尊貴,更是有著十足的當代現條感。穩重內斂中帶有輕快的城市優雅,便是遠雄峰邑的特色!

▲遠雄峰邑周邊環境

 

▲遠雄峰邑公設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