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府城豪宅 遠雄提供極佳抗震宅!

紅紅/
遠雄打造台南防震大樓,並提供了四大安心,對於那些想在台南府城豪宅置產卻又對建築抗震效果有疑慮的人而言,遠雄新源邸可說是給了投資者一個很好的居家新選擇,一次滿足居住在台南府城豪宅以及居住在極為安全抗震宅的渴望!

 

遠雄新源邸

行政區域:台南市北區

坪數規劃:約28坪/39坪

樓層規劃:地上24樓/地下4樓

汽機車位:汽車237個/機車275個

基地面積:約1148坪

房數規劃:2房

棟戶規劃:兩棟

樓層高度:約3米4

結構工程:RC

銷售方式:預售

台南防震大樓 4大安心守護你的家

1.材料安心

台南府城豪宅,遠雄新源邸的強度、韌性為使用更高規格,為的就是讓台南府城豪宅擁有更好的抗震效果。如在混擬土上,遠雄新源邸採用磅數4000~6000psi的高強度混擬土,較一般建案3000~5000psi可承載力量更高,足夠應付台灣多地震環境,提高安全、隔音及防火等需求。

台南府城豪宅在鋼筋方面,超越一般個案大號鋼筋配高拉鋼筋、中號鋼筋配中拉鋼筋,遠雄建設於主結構鋼筋一律使用高拉鋼筋,大幅降低箍筋因地震而拉開的機會。

 

  1. 施工安心

鉅細靡遺工程每步驟,台南防震大樓遠雄新源邸,運用了實測高標準,建立建築實驗室,真實打造未來建築物本體局部,進行地震抗震模擬及風雨隔音防水測試,確保實際居住狀況良好。

另外還有檢驗高標準,在台南防震大樓訂定755項工程SOP、13,067項施工查驗項目及3單位4檢查的鋼構簽名學等,為品質設定最高標準,認真負責的精神榮獲華人第一家SGS Qualicert服務認證。

  1. 耐震安心

超越法規建築標準,法律規範所規範的台南防震大樓,設計耐震規範自民國60年迄今,歷經3次大幅修正,耐震係數由0.18~0.23G提升至0.24~0.32G,尤以921大地震後,多數建物都能承受5至6以上震度。

而遠雄台南府城豪宅的標準,則為耐震6震度是遠雄建設基本要求,高地震區甚至提高至0.384G,高於法規標準37%,給予置產投資者在台南府城豪宅遠雄新源邸擁有強而有力的後盾。

  1. 巡檢安心

遠雄台南府城豪宅,提供永續品牌積極服務。如台南防震大樓主動安檢,地震巡檢售後服務,921及206地震後,隔日即派團隊對歷年個案執行大巡檢與修繕服務,創造600多個建案無結構損害記錄。

且另有一條龍服務:遠雄建設台南防震大樓堅持自建自售,交屋後服務也永續存在,24小時服務專線、全年無休保固服務,春節、防颱、地震巡檢售後服務,給予住戶全方位的保護!

 

台南府城豪宅 日式禪風蘊藏人文典範

台南府城豪宅這次將建築量體向內退縮,除了有農綠蔭步道以隔絕塵囂,更是營造了室內造景,除了將窗外風景引景入室,室外空間設計更是展現出枯山水之「禪」、「悟」 ,將台南府城豪宅打造為高度精神庭院。這樣的建築概念,在台南防震大樓之中,更是顯現出特色。

另外,適合全齡的幸福生活樂趣,家中就算有老小,也不怕他們居住生活枯燥乏味,台南府城豪宅遠雄新源邸,為台南投資者打造出專屬的休閒養生空間!

▲ 人文精緻尊貴迎賓長廊 3D示意圖

▲ 開卷悠遊字裡行間的「閱覽室」3D示意圖

▲ 專屬尊貴的VIP「健身房」3D示意圖

▲ 與繁忙分離感受當下美好的「交誼區」3D示意圖

▲ 優雅生活美學的「媽媽教室」3D示意圖

台南府城豪宅 相關推薦連結>>>

蛋黃區買房建議抗震宅 選擇中山區遠雄富都!

新北房產投資大坪數 遠雄提供超豪華格局

上海買房推薦市區近郊,遠雄帶您避掉大陸高房價壓力

中和購屋首選 小坪數也可以很自在

投資大陸房市新焦點-告別台灣的低迷房市

桃園買房投資 相關推薦影片>>>

台灣北區房地產 – 機場捷運三環三線新莊副都心

台灣左岸智慧城市 – 全球第一榮獲瑞典 LLG 智慧生活聯盟認證 「創新卓越智慧城市」

台灣新北市中和左岸豪宅 – 水岸智慧城市示範重劃區

遠雄集團蓋好大巨蛋棒球場台灣棒球就會好?

團購美食-上班這黨事推薦最強年菜蝦料理 蝦攪和MessMaker

《台北♥活動》Mess Maker 蝦攪和。愛吃蝦的人有口福,保有現撈口感冷泡蝦,多種口味巔覆你對蝦子的想像!

【 評價】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

生活會話課程都在 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