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巨蛋送都審 遠雄企業集團:能改就改,能補就補

台北大巨蛋都審跳環評?柯P:一定要環評!遠雄企業集團台北大巨蛋案如要復工,台北大巨蛋必須送都審完成建照變更。日前都發局證實,遠雄企業集團已在19日中午將書圖、文件送進都審會,預計3到4周後召開幹事會;至於外傳北市府同意遠雄企業集團此案可以不送環評審查,市長柯文哲與環保局則否認,強調從頭到尾都說要環評,不可能放水。遠雄企業集團發言人楊舜欽表示,大巨蛋案送都審能補就補、能改就改。

遠雄企業集團於19日將台北大巨蛋送都審

都發局都市設計科長羅文明表示,遠雄企業集團上周先完成都審的線上掛號,19日中午也已把書圖和資料送進府內進行台北大巨蛋都審,目前尚未檢視其內容,但考量個案特殊性,之後會將資料上網公開台北大巨蛋都審資料。至於後續台北大巨蛋都審程序,大約3到4周之後可先召開幹事會審議,接著就進入委員會審議台北大巨蛋都審案件。

台北大巨蛋都審-9/19送進北市進行都審

 

遠雄企業集團台北大巨蛋都審不用環評?柯P受訪時已澄清

外傳遠雄企業集團台北大巨蛋都審不用環評,柯文哲受訪時澄清,台北大巨蛋若要繼續蓋,必須安全合法,遠雄有遠雄的想法,例如不要審查、不要幹什麼等等,但這個社會這麼多人在看遠雄企業集團台北大巨蛋都審案,北市府還是秉持公開透明的方式,把該走的程序走完。他強調,從頭到尾都說要環評,不可能放水遠雄企業集團台北大巨蛋都審案。

台北大巨蛋都審不用環評?柯P受訪時已澄清

 

環保局:「大巨蛋若要復工,台北大巨蛋都審還需通過環評」

環保局也透過新聞稿重申,今年6月底遠雄企業集團曾提出申請變更車輛及人行動線、體育館主體及商店配置調整等項目,依《環評法施行細則》應提出環差分析報告送審,其他變更項目如果有達到此施行細則「應重新辦理環境影響評估」的情形時,也要依規定辦理,換言之,遠雄企業集團大巨蛋案若要復工,仍必須通過台北大巨蛋都審環評。

環保局:「台北大巨蛋若要復工,台北大巨蛋都審還需通過環評」

 

遠雄企業集團發言人楊舜欽:「台北大巨蛋都審期間,遠雄能補就補、能改就改」

遠雄企業集團發言人楊舜欽則表示,作為開發商要完成建照變更,所以將資料送入市府以利遠雄企業集團台北大巨蛋都審進行,後續要經過都審、環評等程序,是市府的權責,若期間要遠雄補件或修改,能補就補、能改就改;不過,若台北大巨蛋都審期間還是提出開發商做不到的要求,那就回到原點,雙方繼續協商、仲裁、訴訟。

 

遠雄企業集團台北大巨蛋相關連結>>

大巨蛋球場何時復工!?大巨蛋球場拖了25年還是沒蓋好?球迷想問何時能讓台北大巨蛋球場復工?

遠雄大巨蛋進度 – 神秘力量阻大巨蛋復工再卡蛋

無奈遠雄大巨蛋的真相無解,立委批柯台北大巨蛋擦屁股擦太久

從遠雄大巨蛋移樹爭議看繳納地價稅問題

遠雄企業集團台北大巨蛋相關影片>>


遠雄公益官網

遠雄趙藤雄網站

全球房地產網站

遠雄志工團愛心修繕做公益 | CNA中央社

評價網友討論區

葡萄糖胺飲效用心得 2017太魯閣峽谷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