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公益的名人趙藤雄-遠雄文教公益事蹟

Bang/做公益的名人當中,遠雄建設董事長-趙藤雄先生更是當之無愧的領頭羊。無論是今年10月初南投縣仁愛鄉親愛國小兒童弦樂團應做公益的名人趙藤雄董事長之邀來台北演奏小提琴,讓遠雄企業團董事長做公益的名人趙藤雄大受感動,他今天專程赴國小,了解國小最需要音樂教室,立刻承諾馬上依需求規劃興建。

做公益的名人-趙藤雄於10月拜訪南投縣親愛國小

做公益的名人-趙藤雄董事長於拜訪當天合影

或者是在嘉義捐贈棒球基金,遠雄趙藤雄董事長在做公益上面從來不落人後,捐贈儀式中,嘉義市長黃敏惠、做公益的名人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及受贈單位“社團法人臺灣傳福棒球協會”常務監事韋美貞、“中華民國臺灣原住民棒球運動發展協會”秘書長李瀚宇出席與會。

黃敏惠表示,將於20163月開館的“臺灣棒球博物館”,KANO故事當然不能缺席,捐贈限量版蒲浩明“KANO王牌投手吳明捷的招牌高壓式投球姿勢”銅雕作品,除向曾為臺灣棒球奉獻的前輩致敬外,也為臺灣棒球歷史留下光榮見證。她推崇遠雄集團秉持企業回饋社會精神,捐款贊助臺灣基礎棒球訓練,讓更多孩子能夠一圓棒球夢想。

做公益的名人-趙藤雄捐贈棒球訓練基金

做公益的名人趙藤雄董事長與小選手合影

“如獲至寶。”遠雄集團董事長做公益的名人趙藤雄描述收到黃敏惠致贈銅雕作品的心情,今日親見吳明捷的投球英姿,讓71歲的他還想繼續打拼下去。

現在身為公眾人物的遠雄趙董事長相信在可見的未來仍舊會以做公益的名人為自己勉勵持續進行公益活動。

 

單位連結了解更多:

遠雄文教基金會:http://2013.farglory.com.tw/foundation/contact_us.html

更多遠雄相關公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