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的遠雄房屋品質-不吐不快遠雄房屋評價!

Eva/遠雄房屋品質評價「貴的有價值」!遠雄房屋評價大推!

遠雄房屋品質-不吐不快遠雄房屋評價

大家都知道遠雄房屋不便宜,但遠雄房屋卻還是賣的嚇嚇叫,這是為什麼??這問題困擾我很久,經過了解後我終於明白,遠雄房屋品質是「貴的有價值」,就讓我為大家解惑吧!打個比方,大家買東西時,有人喜歡貨比三家、有人在乎功能性、也有人在乎的是品牌認同感。而我認為遠雄房屋品質,不但有品牌保障,功能性也是大家選擇它的理由。

以前我跟大家一樣,總認為,房子地點、美觀及坪數大小等等…是買房考量重點。但近年來隨著天災頻傳,國人開始重視房屋本身建築結構、建商能給予的保障甚至是修繕等條件。而遠雄房屋品質從開始蓋就已有完善規劃,房屋不但符合防震建築設計,遠雄在功能性上,也很在乎客戶的感受!

快來敗讀一下.遠雄房屋品質評價吸引人的理由~~

-遠雄房屋品質.品牌實蹟-

世界造鎮推手‧譜寫台灣經濟奇蹟

遠雄區域創新力,繁榮國家幸福力!堅持走不同的路,最困難的地方,遠雄去;最美麗的果實,讓大家來採收。1991年,當時台灣流行一句口號:「政府造路,遠雄造鎮」。這句話非常傳神地說明了遠雄領頭開疆闢地的決心與前瞻眼界。

從立體廠辦、主題造鎮、酒店公寓、商務會館,是遠雄的決心,從無到有,見證區域成長,繁榮國家幸福的光榮歷程。造福家園從住宅的三峽到林口,從商業的新店、中和、內湖,到過的地方,必定辛勤耕耘,成功譜寫藝術造鎮、數位造鎮、科技造鎮、水岸智慧造鎮等幸福樂章。

科技造鎮-15年深耕 見證大內科榮耀

藝術造鎮-7年雕琢 全球首座金氏世界紀錄

數位造鎮-6年佈建 領先臺灣建築趨勢力

花園造鎮-第1 國家「生態、網路、安全」示範特區

綠能造鎮-10大品牌 實現綠建築顯學

水岸智慧造鎮-全球唯一國際認證

遠雄實蹟介紹

遠雄實績介紹

汐止 遠雄U-TOWN 雲端世代企業總部

商辦系列(遠雄國際中心/大都市國際中心 /遠雄金融中心 /台中遠雄金融中心 /高雄遠雄國際中心)

藝術造鎮(三峽遠雄藝術大道)

花園造鎮(內湖 遠雄新都)

綠能造鎮(新莊 遠雄U-PARK 綠能造鎮)

水岸智慧造鎮(中和 遠雄左岸 生態智慧城)

桃園 遠雄艾菲爾

跨國系列(法國 里昂克瓦杜敘社區/美國 比佛利皇居雅築/中東阿布達比 遠雄索沃廣場/中國上海 遠中風華/中國上海 遠中徐滙園/中國江蘇 遠中世紀園/中國北京 遠中築夢園/中國北京 遠中悅來國際酒店公寓/北京 遠中悅麒公寓行/北京 遠中大觀/青島 遠雄國際廣場/天津 遠雄U-City)

-遠雄房屋品質.品牌優勢-

第一榮耀‧從台灣到亞洲,從亞洲到世界

全球唯一‧LLG創新卓越智慧城市認證:全球145個世界大都市參與的智慧生活聯盟,遠雄左岸是唯一獲頒LLG「創新卓越智慧城市」證書,75家產官學研智慧整合結晶,打造台灣第一座低碳永續城市。

華人第一‧亞太首家取得中東索沃島開發權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2007~2011
《管理雜誌》理想品牌(2009~2011)
《康健雜誌》健康品牌(2009~2011)
《天下雜誌》標竿企業 ( 2005~2011 )
《中華徵信》建築投資績效第一名 (2006~2010)
《今周刊》兩岸三地一千大企業 ( 2011 )
《天下雜誌》服務業1000大排名 ( 2011 )

全國第一‧光纖到家:領先同業,率先推動FTTH光纖到家、綠能、智能、性能國家級認證建築、整合中華電信公有雲與建築私有雲之混合雲端建築

-遠雄房屋品質.專業團隊-

遠雄房屋品質.專業團隊

專責服務團隊
全程提供自建築規劃設計、簽約、收款、客製化工程變更、對保、驗屋、交屋、第一次區權會召開、管理委員會成立、公設驗交、社區營運管理輔導…等各項客戶服務。

專責保固修繕團隊
負責保固期間各項工程與修繕服務,設計、營造到保固一條龍,服務最專業。

24小時0800客服專線
0800免費客戶服務專線,針對客戶住居需求馬上辦,全時收件、全程服務。

實用「遠雄住戶使用手冊」
提供完整的社區環境與設施設備介紹說明、使用操作指引、簡易維護保養方案、居家保安防災常識、廠商資訊與客戶服務流程…等專用手冊,方便住戶使用。

實務「遠雄社區輔導手冊」
傳承詳實的社區總體營造理念、物業管理與財務規劃運用模式、設施設備維養計畫、社區活動籌劃、人文環保關懷等參考資訊,具體輔導打造自治自理之優質社區,帶動社區價值升級

房屋健檢、社區公設巡檢服務
年度社區公共設施設備巡檢服務,及室內各式健檢服務!讓社區、住家品質有保障更安心。

居家裝潢、修繕仲介服務
協助住居裝潢、修繕諮詢,推薦專業廠商方便客戶評估選擇。

最專業-不動產理財顧問
從稅費釋疑、代租代售、跨界置產、置產理財,專業服務讓資產增值。

最便利-數位服務平台
遠雄首創已購客戶專屬網站,提供從簽約到交屋後兩階段整合服務,包含各項最新的資訊(工程進度、繳款記錄、建案訊息等)、社區物業管理住戶互動平台(社區公告、討論區、資產管理、財務管理、公設管理)資訊雲端化,最新工程進度即時了解,社區專屬智能物管系統。客戶買的最放心。

-遠雄房屋品質.業界唯一‧一條龍全程服務-

遠雄房屋品質.業界唯一‧一條龍全程服務

遠雄從土地開發、建築規劃、土木營建、企劃銷售、驗收交屋、售後服務到仲介租售,創立一條龍的全程滿意服務,讓品牌滿意度一次到位。

自建自售‧永續服務

獨到選地哲學,前端即奠定產品的先天優勢,以絕對魄力整合國際品牌,創新開發超越時代趨勢的未來建築。有別於其他建商,堅持自建自售型態,就是要確保即便交屋後,遠雄的服務也將永續存在。堅持看見消費者需求的熱情,不斷推出劃時代產品。這一股堅持的力量,也擴散影響業界的發展,進而形成一個好的循環,而最後受益都將是相信我們品牌的客戶們。

專業資產顧問團隊‧從台灣到國際

台北敦化南路設立「遠雄全球銷售中心」,並整合北京、天津、青島、上海、廣州、中東阿布達比、美國等地設立海外據點;而台灣則在中山、內湖、林口、三峽、汐止及未來的新莊、中和等地成立「遠雄仲介銷售中心」,估計全球逾15大城市,將有超過1,000位的專業精英「資產總顧問」團隊,提供客戶全世界置產服務,實現一條龍永續服務之宗旨。

一地投資‧全球銷售

遠雄為全球VIP置產者,提供客製化的資產定位、物業經營、地產投資等整體解決方案的全球運籌服務,更以一地投資、全球銷售的理念,跨越城市、跨越國際,掌握全球新趨勢,開拓國際新商機,為您嚴選評估,從住宅、廠辦、辦公室、店面、飯店及養生住宅等領域,使您資產不斷活化創造最大利基。

-遠雄房屋品質.鋼骨般的承諾‧建構百年建築-

遠雄房屋品質.鋼骨般的承諾‧建構百年建築

從建構地基開始,到結構系統就如同一個人的骨骼及骨架,要做就要一次到位,不能重來!施工品質決定一棟建築是否可以永續存在,遠雄營造團隊以專業、嚴謹去執行每一個施工的細部,每個細節都是成見百年建築的關鍵,讓建築可以住一百年、甚至是兩百年,愈住愈有價值,並且傳承世世代代。

建築史上最嚴謹的營造管理
遠雄營造團隊專聘二百餘名專任營造工程師、已擁有138張專業證照認證,涵蓋土木、建築、機電、營建管理、資訊…等專業;佐以全國最優秀建築師、結構顧問、大地工程顧問、帷幕顧問、機電顧問…等專家,打造出建築界最堅強且全方位的營造團隊。(2011年統計)

品質就在細節裡.細節成就真價值
即使走在時代尖端的規劃設計與工程技術,仍需要豐富的現場施工經驗。遠雄企業團的跨領域專業團隊,歷年來不斷地檢討成功案例,從周邊戶外、景觀中庭、設備機房、公共梯廳、各戶室內、陽台屋頂、機能設備…分門別類地彙整出1,421張遠雄 ”標準施工圖 ”,從制度上檢討細節,從細節中成就價值!

四級簽認程序|責任施工絕不妥協
從四大議題—防震、防火、防颱、健康,六大階段查驗-基礎、結構、裝修、設備、景觀、交屋,實施三級品檢制度、160類查驗表單、13067項施工查驗項目、12類58項建築材料查驗、7大類118項材料檢驗,以及各專業工項委外測試。如:基礎試樁、鋼筋檢驗、氯離子檢驗、防火門測試、管路試水、帷幕風雨試驗…等等,遠雄營造時時刻刻為您的房屋品質把關!

首創鋼骨簽名學.業界第一安全標準
遠雄企業團以鋼骨簽名學精神,採用SRC鋼骨基礎結構,高耐震大地工法凌駕一般建築,以大規模造鎮使命,維護結構工程品質,立下第一安全建築標準。每根鋼骨的組立都必須經過4道檢驗程序,並在鋼骨上簽名,以確保完善的施工品質。

-遠雄服務品質.抗震4個安心 .遠雄守護家的安全-

遠雄房屋品質口碑-抗震4個安心 - 遠雄守護家的安全

總結歷年大地震帶來的傷害,人為疏失為災害最大因素,建築生產環節把關不確實及作假,造成了場場人禍悲劇。這次大地震,突顯台灣建築業長期不健全的一面,一案建商的操作模式,讓住戶求償無門、品質擔憂。遠雄建設抱持永續經營的企業理念,肩負起對生命的尊重,面對無法預期的大自然力量,隨時做好準備,讓傷害降到最低,遠雄提出4項安全安心守護。

安心一【材料安心】強度、韌性比一般建商更高規格

安心二【施工安心】遠雄建設工程每步驟皆要求完美、近乎苛求

安心三【耐震安心】遠雄建設的耐震標準超越法規建築標準37%

安心四【巡檢安心】 遠雄建設首創地震巡檢售後服務

-遠雄房屋評價-客戶口碑推薦-


江太太 住一次就愛上 買給女兒才安心
女兒畢業回台中工作,但夫妻倆常常要出國,深深覺得女兒住在透天厝,獨自一人的安全性堪慮。因此,延續先前在台北購置遠雄房屋的經驗,江太太覺得遠雄房子無論在居住經驗、數位管理以及安全保障都相當令人滿意。所以,看到台中單元二推出的遠雄一品變毫不考慮就買了。畢竟,兒女的安全才是父母心中永遠最在意的事情。

李小姐-遠雄房屋評價客戶見證

從此,生活有了公園、綠意、腳踏車
「其實我們想換房子很久了,主要是想要有一個更好的環境,但找了很久仍沒有找到理想的物件。」目前也住在中和的科技業顧問周先生夫妻倆,喜歡接觸自然跟騎腳踏車。「希望回到家裡有一點點像回到飯店的感覺,然後樓下就有公園;工作之餘,全家可以很方便地去騎腳踏車,不需要再騎經交通混亂的市區,或是先將腳踏車搬到轎車,然後才到河濱公園。」周太太說。新北左岸,將夢想具體化了,住家樓下即公園,生活無比美好。

王先生全家福-遠雄房屋評價客戶見證

王先生:本身從事建築業,也選擇遠雄
自己從事建築業,各項施工細節瞭若指掌,對蓋屋品質要求甚高,當時為了找到心目中滿意的好房,跟太太看了台北數十間建案,始終找不到適合的,直到遇見遠雄安禾。人住在裡面,感受是最重要的!我們全家搬進遠雄安禾後,又再度購買遠雄朝日的建案,對於遠雄的品質相當肯定。遠雄蓋的每棟房子,在感情方面,都賦予消費者一種感動,又達到消費者使用機能上的最優化。


邵先生 走遍全球最愛台灣 買房首推遠雄
走遍世界各地,邵先生坦言還是最喜歡台灣,特別是新北市三峽的北大特區。當初會買遠雄的房子純粹是因為業務人員的認真介紹,從建材、結構等都相當仔細地講解,讓他對遠雄蓋出來的房子深具信心。在三峽住了7年後,更感受到遠雄造鎮的實力,短短時間讓北大特區成為新北市內,無論在人文或居住品質都數一數二的重劃區,從此,若有朋友問起買房,他只推薦遠雄蓋的房子。


張小姐 豐富公設 遠端監控 小孩安全快樂成長 媽媽更放心
自從有了小孩以後,生活的重心完全轉變了,談到買房子,張小姐也是完全以小孩的需求作為最大考量。在遠雄林口未來之丘生活了這些日子,不只讓小孩能夠擁有絕佳學區,下課後,社區有中庭可讓小孩奔跑、玩耍,不用擔心車來車往,還有桌球、游泳等活動,讓小朋友的活力正常釋放。每天早上在家,用app就能看到小孩從電梯到搭公車上學的畫面,也讓媽媽能夠完全安心,相信下一代能夠健康、快樂的長大。

梁小姐--遠雄房屋評價客戶見證

梁小姐 隱私空中花園 飯店管理超便利
許多人都有照過長輩的經驗,老人家一旦生病就會擔心外界眼光,而拒絕出外散步,或散心。但這樣一來,只會造成身心的惡性循環。梁小姐指出,遠雄牡丹園不僅有空中花園,讓人在不方便的時候,依舊能夠在陽光下透透氣,且社區方便的飯店式管理,也有別於傳統住宅,事事樣樣都得自己來,退休養老真方便。

謝先生伉儷-梁小姐-遠雄房屋評價客戶見證

謝先生伉儷 頂級建材 雲端生活超舒適
眼看著家中三千金都一一長大成人,轉眼可能就要嫁人,謝先生伉儷益加珍惜與女兒們相處的時光,在新北左岸的遠雄社區內,不僅有最新建築配備,甚至連電梯也都是單戶單梯,生活空間更為舒適,讓謝先生一家次搬進來後,就從沒後悔過。此外,謝太太更對遠雄智慧城市帶來的便利印象深刻,「像是可以在家叫電梯、一出門紅綠燈都會配合改變等,真是很方便。」

延申閱讀貼文分享

遠雄建設評價-首購族買房小心一案建商易落跑!!

遠雄房屋評價-老新莊人的心聲:享受最優質住宅環境

【防震建築設計】遠雄防震建築工法大公開

遠雄建設評價-實用的公共設備 孩子成長的好環境

 

[其他] 課程如何

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過英文嗎?想知道

評價-我的私人家教

32歲學英文,選擇 評價,意外提升IT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