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捐贈學校-遠雄投入公益資源,偏鄉學校也能勇敢追夢!

S/企業捐贈學校行動,是許多企業為了城鄉差距的學習問題,時常採取的一項公益活動。為了台灣未來的希望,開始思考可以做什麼,才能幫助孩童在不平等的社會資源中成長,而企業捐贈學校物資或是企業贊助學校舉辦學習營隊,都是企業能在經濟發達的社會下,善盡社會公民責任的表現。遠雄集團也率先開始企業捐贈學校物資行動,希望後續能拋磚引玉,讓更多優秀的社會企業加入企業贊助學校的公益活動。

遠雄捐贈學校行動-壽天國小

別具意義的企業捐贈學校活動

遠雄集團今年度起跑的「好球打天下│棒球夢想計畫」企業捐贈學校球具公益行動於活動前的連續兩天造訪位於高雄壽天國小。對遠雄而言,這次的企業捐贈學校公益任務,別具意義,他們認為棒球對台灣來說不光只是項運動,而是由前人與後人先後傳承,蘊含了運動的核心精神,他們希望可以透過這次的企業捐贈學校活動,讓各界更重視及積極培養台灣的棒球人才。

企業捐贈學校-壽天國小感謝遠雄

高雄壽天國小棒球隊,感謝遠雄的企業贊助學校行動

由於這次的企業捐贈學校活動讓壽天國小能夠與其他八校共組的中華代表隊赴日本參加三十四屆IBA-BOYS世界軟式少棒賽。在歷經四場比賽後,不但擊敗衛冕且連續三年奪冠日本江戶川聯隊,更擊敗勁敵大阪聯隊勇奪冠軍,拿下臺灣睽違四年的世界冠軍。而校長梁文堂表示,此次棒球隊成功奪冠,很感謝遠雄企業贊助學校活動及各界的協助,未來會持續帶領壽天國小再造佳績!

企業捐贈學校-遠雄愛公益

推廣台灣棒球,從基層開始

遠雄企業表示,本次企業捐贈學校公益活動看到壽天國小選手們的成就,更堅定遠雄積極支持台灣基層棒球的決心,也希望能夠藉由這次的企業贊助學校活動,讓遠雄可以跟著台灣棒球基層共同成長。

遠雄公益活動其他連結>>

社會公益團體-遠雄志工團捐物資做愛心送暖台灣

遠雄自貿港贊助【愛老人接力動起來】公益行動

2016公益活動-發揮愛心做公益

企業贊助公益活動-遠雄獲得民眾熱情響應

 

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活動~南投縣仁愛鄉親愛國小

遠雄海洋公園第二屆「有愛無癌 戀戀花海」公益活動-更生日報

懶人料理-7種異國風味冷泡蝦 即開即食好方便

【美食資訊】Mess Maker蝦攪和產品體驗會。健康料理冷泡蝦 彈牙美味,懶人料理包即開即食新選擇。

網路人氣美食『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宅配/打開就能吃不用煮

蔡英文鼓勵女生讀科技 增加多元的創意

評價-學英文充電站:: 痞客邦PIXNET ::

多益學員分享 – 評價

「 」好壞分享偵查隊

托福學員分享 – 評價-托福學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