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公益-遠雄集團2016年愛心公益活動

錚/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現在大多數企業都認知到,賺錢之後要懂得回饋社會。但是要如何做公益來回饋社會呢?有些企業會捐一筆錢給慈善機構幫助偏鄉地區的兒童,而有些企業公益活動是舉辦志工日進行各項活動。捐款和志工服務是大部份企業公益的付出方式。

一、棒球夢想計畫 企業公益活動

遠雄好球打天下企業公益活動3

遠雄企業團旗下的企業公益計畫包含遠雄文教基金會遠雄建設暨文化館。遠雄投入的公益活動領域很廣並且都是有長遠的規劃,包含以支持球具的方式讓每位喜愛棒球的學生都能享受打球的樂趣,活動中並聘請專業教練,透過重點輔導來增進學生的觀念,且期望大家透過棒球運動,學習運動家精神,邁向成功的人生。包含高雄市岡山區壽天國民小學、新北市汐止區北港國民小學,都是遠雄企業公益中棒球夢想計畫的對象之一。

遠雄好球打天下企業公益活動2

遠雄好球打天下企業公益活動

 

二、捐贈新北特搜隊震災器材 提升搜救速度

企業公益-遠雄捐贈

為了要提升新北市消防救災能力,遠雄企業團在4月22日捐贈消防局特搜隊震災指揮幕僚設備,以及破壞器材等。受贈搜救器材包含行動影音傳輸裝備、多功能指揮棚及電動破壞器材組1批,可用於切割鋼筋、鐵窗、鑿破水泥、矽酸鈣板、木板等材質。另有鋼筋探測器1組,可用來評估鋼筋分布位置,精準開挖水泥樓板。以期望新北市民能夠更多受惠於這些新器材。

 

三、台南大地震 遠雄捐款1000萬元

企業公益-台南賑災捐款

台南於今年2月6日發生規模6.4級大地震,造成傷亡人數超過700人。台南、高雄等處更有多數樓房坍塌,災情相當慘重!遠雄企業團於第一時間馬上宣布捐款賑災1000萬元!遠雄發揮企業公益的心力,希望能讓受災居民早日找回自己的家園,愛心不落人後。

 

四、助喜憨兒基金會募款 「接力陪伴.讓愛更勇敢」

企業公益活動-喜憨兒基金會

(點擊進入>>>)喜憨兒線上捐款

2016年遠雄企業公益募款活動「接力陪伴.讓愛更勇敢」,只要民眾單筆捐款3,600元以上或每月捐款500元,遠雄人壽就會送出「遠雄愛生活抱枕」。邀請大家一起支持憨兒家庭照顧計畫,幫助身心障礙朋友自力更生。現在只要至遠雄人壽官方網站企業公益活動專區參與捐款活動,除了可獲得喜憨兒社福基金會提供的精美小禮物外,遠雄再額外贈送「遠雄愛生活抱枕」作為捐款回饋。

 

遠雄企業公益活動其他相關新聞連結:

  1. 遠雄公益贊助愛樂種子 推動音樂生命教育
  2. 遠雄企業公益 贊助南投親愛國小弦樂團
  3. 遠雄企業公益活動 募款幫助喜憨兒
  4. 遠雄企業捐贈新北特搜隊震災器材

 

遠雄企業公益活動文章推薦:

  1. 公益活動-遠雄2016年台灣公益活動
  2. 企業捐款公益-2016年遠雄傳愛公益活動花絮
  3. 遠雄企業愛公益 遠雄人壽助癌友愛心捐助
  4. 台南地震捐款 – 遠雄企業救援南台灣震災捐款1000萬元
  5. 遠雄賑災捐款-台南地震災情慘 遠雄捐款1000萬
  6. 地震企業公益捐款-遠雄台南地震捐款1000萬助災民重建家園

 

遠雄企業公益活動贊助相關影片:

企業公益-遠雄捐贈棒球訓練基金

企業公益-遠雄文教基金會

瑞穗國小做薑餅屋-企業公益活動

 

學生英文-
評價-英文不只是語言,打工遊學成為好友圓夢翅膀
[問題] 有關於英文補習班
從頭學英文~請介紹教得好的補習班-火夕 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