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做愛心,遠雄悅來以行動攜手傳愛!

S/企業做愛心在台灣已是企業回饋社會的常見之舉!而企業做愛心有非常多形式,舉辦捐血、募集二手物資等社會愛心公益活動都是回饋社會的方式。遠雄做愛心更不落人後,今年十月企業做愛心的志工們便搭乘胖卡從台北出發,希望將社會愛心公益的熱情傳遞到台灣各個角落。

企業做愛心-胖卡環台

遠雄企業做愛心今年向中、南、東部延伸

遠雄企業做愛心文教公益基金會自成立以來,在台灣各地陸續舉辦捐血活動、進行各地房屋修繕、愛心捐款等社會愛心公益行動,善盡企業做愛心初衷,號召近四百位志工參與響應,原以北部地區為重點的社會愛心公益行動,這回的企業做愛心更持續向中、南、東部延伸,首度舉辦公益熊「熊熊胖卡環台送愛」活動。

企業做愛心-胖卡環台花蓮場次

 

企業做愛心民眾發揮熊熊愛的力量,熱情響應!

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首度舉辦公益熊「熊熊胖卡環台送愛」企業做愛心活動,熊熊胖卡餐車巡迴全台育幼院,這次社會愛心公益活動是由遠雄志工團隊號召員工及民眾蒐集發票,攜手傳愛給育幼院院童。當天參與民眾也發揮熊熊愛的力量,用溫暖的雙手向育幼院院童表達關愛、用最誠摯的愛心關懷弱勢團體。

企業做愛心-現場民眾熱情響應

 

遠雄悅來號召員工以實際行動支持企業做愛心

十一月四日上午於遠雄悅來大飯店舉辦第六場次的企業做愛心活動,並當天下午於基督教門諾會善牧中心舉辦第七場次社會愛心公益,遠雄悅來大飯店藉由實際行動支持社會愛心公益,提供遠雄悅來大飯店場地並號召遠雄悅來大飯店員工參與「熊熊胖卡環台送愛」企業做愛心活動,每位參與民眾可以三張有效兌換的發票換取一份含「熊掌雞蛋糕」和飲料的愛心餐點,吸引許多民眾響應。

企業做愛心-遠雄悅來員工熱情參與

遠雄企業做愛心相關連結>>

藝文贊助-遠雄贊助愛樂,小種子用琴聲溫暖世界!

愛心做公益-遠雄散播溫暖,讓憨兒感受社會正能量

企業捐款學校-遠雄愛心向下紮根,改善偏鄉學習環境

社會公益活動-偏鄉學校感謝遠雄志工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投入資源助修繕!

遠雄集團公益回饋7年不間斷,提供弱勢學童受教育的機會!


曾被宣告「再活3年」 趙藤雄卻飆出450億身家 

記者證實柯文哲曾罵「狗改不了吃屎」 趙藤雄求償200萬

趙藤雄看好房市:最壞時光已過

廣編/御蓮齋響應全民吃素 不遺餘力 | NOWnews.com 今日新聞

天地合補燕窩與四物飲連續贏得雅虎健康風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