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水岸住宅 坐擁雙北核心地位

紅/
住在中和水岸住宅是你所嚮往的嗎?中和買房子推薦者相當推薦位在中和水岸住宅的「遠雄牡丹園」。在遠雄的中和水岸住宅建案中,位居雙北核心地位、建案大格局規劃以及頂級公共設施的打造,都是讓中和買房子推薦者推薦的原因!想找中和水岸住宅,絕對別錯過「遠雄牡丹園」啦!

遠雄牡丹園

行政區域:新北市中和區

基地位置:新北市中和區華中段

坪數規劃:36坪•50坪•68坪

房數規劃:2 房,3 房

樓層規劃:23樓/地下2樓

棟戶規劃:2棟/200戶

汽機車位:汽296/機201

樓層高度:3.6M

基地面積:2489坪

結構工程:SRC RC 制震

建案規畫:李祖原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銷售方式:成屋

建照號碼:102中建字第 00263號

經紀人:陳毅

中和買房子推薦中和水岸住宅遠雄牡丹園

中和買房子推薦嚮往擁有水岸居家生活的你,可以考慮將中和買房子推薦的中和水岸住宅「遠雄牡丹園」納入購屋清單內!中和水岸住宅「遠雄牡丹園」有著雙北正核心地理位置之優勢,這樣的優勢讓此間遠雄的中和水岸住宅,有著坐擁新北市最綿密交通網絡的頂級好處!

中和買房子推薦 大格局設計帶來全新感受

在中和買房子推薦的中和水岸住宅中,遠雄牡丹園有著2489坪開闊基地,而在中和水岸住宅附近更是有雙公園環抱,1600坪花園綠帶,打造中和買房子推薦中的左岸綠覆率最高規格社區!

中和水岸住宅公設 奢華居家生活由此開始!

中和水岸住宅的「遠雄牡丹園」,其中的精心奢華公設也成為中和買房子推薦者強力推薦之處。中和水岸住宅「遠雄牡丹園」在建築設計上,汲取了浦東四季其當代藝術風格,如同耀眼寶石在多姿多彩的台北繁華都會中散發著懾人魅力。

(a)1F公設-94坪壯闊大廳:

挑高8米6氣派迎賓,並備多功能視聽室、會議室、宴會廳。

(b)3F:450坪空中花園:

挑高5米的300坪全齡化俱樂部。A棟:兒童遊戲室、棋藝室、健身房、瑜珈室、Lounge bar、花園咖啡廳;B棟:三溫暖設備、空中泳池區。

(c)B2-2F停車空間:

人車分道,5.5米專屬雙車道,景觀通風停車場。

▲中和水岸住宅-遠雄牡丹園公設一覽

▲中和水岸住宅-遠雄牡丹園公設一覽

其他文章連結一覽

天地合補燕窩與四物飲連續贏得雅虎健康風雲獎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70815/37748471/
身體卡卡的..用葡萄糖胺就好? 醫師:吃對方法很重要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70922/1016468.htm
葡萄糖胺治療退化性關節有效嗎?這6種人服用要注意!
http://talk.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2193453
葡萄糖胺飲有效?專家:小心吃錯方法更傷身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70922/1209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