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置身歐洲!遠雄企業團悅來飯店渡假好去處

W/彷彿置身歐洲!遠雄企業團悅來飯店渡假好去處

前陣子帶家人去花蓮玩,入住遠雄企業團悅來飯店,不愧是被TripAdvisor評選為【前25大家庭式飯店】,遠雄企業團悅來飯店各種高大上,豪華的大廳、精緻的餐廳、英倫風的歐式花園,還有就是美到沒朋友的海景主題套房!!只能說這樣的規格只有遠雄企業團做得出來啊!

(圖/取自遠雄悅來大飯店FB粉絲頁)
(圖/取自遠雄悅來大飯店FB粉絲頁)

TripAdvisor認證,遠雄企業團悅來飯店品質保證

每次規劃旅遊時,我都會在TripAdvisor上搜尋住宿,因為TripAdvisor是全球最具知名且具公信力的旅遊網站,只要在這網站排名較前,或有特別得獎紀錄,就代表此家的住宿綜合評比有一定的水準。遠雄企業團悅來飯店除了連續4年獲得TripAdvisor評選為【前25大家庭式飯店】的獎項外,網站上還有許多消費者的住宿體驗評論,獲得4.5的高分(滿分5分),這讓我更放心了,畢竟網友真實的評論是不會騙人的。

遠雄企業團悅來飯店,多項休閒活動適合親子旅遊

遠雄悅來飯店總經理劉惠美表示,家庭親子休閒已成現今旅遊主流,遠雄企業團悅來大飯店除了硬體不斷升級更新外,還特別為家庭親子設計許多有趣的休閒活動。例如像《漫步悅來賞香草》活動,和家人一起漫步在悅來飯店的英式花園裡,超級漂亮感覺自己在歐洲度假一樣。有專人香草介紹導覽、自己動手採新鮮香草、品嚐美味的香草輕食,還能動手DIY製作小物,全程下來大約三小時,我們全家都玩得很開心,超級棒的休閒活動。其他季節性的活動,如暑假限定的《觀星導覽活動》看起來也很讚,決定等暑假再帶家人一起去體驗。

(圖/取自遠雄悅來大飯店FB粉絲頁)
(圖/取自遠雄悅來大飯店FB粉絲頁)

遠雄企業團悅來飯店環境優美,住宿品質超好

住在遠雄企業團悅來飯店一整個很像去了歐洲,有超多美輪美奐的花園,如《四季花園》《詩人花園》,清晨時或夕陽下漫步在花園之中,感受花蓮大地之美,身心都獲得了療癒。除了環境優美之外,住宿房間更是令人驚嘆!這次我們訂了海景主題套房,一張大床及兩張小床的房型,一打開陽台門就能看到蔚藍海岸,還可以準備小點心在小陽台看海悠閒享用下午茶。這次我們原本計畫許多花蓮景點表要跑,但因為房間實在太舒服了,我們決定取消一天下午的行程,懶洋洋的在遠雄企業團悅來飯店放空,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遠雄集團悅來
遠雄集團悅來

遠雄企業團悅來延伸閱讀

遠雄悅來大飯店 榮獲TripAdvisor評選大獎

花蓮旅遊-遠雄悅來大飯店~二天一夜逍遙遊

【跟著悅來去旅行】縱谷秘境之旅&賞鯨之旅 每人只要$2,750元起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海洋總動員住宿,讓大小朋友從進飯店玩不停

[花蓮住宿推薦] 遠雄悅來飯店‧親子飯店推薦

遠雄企業團悅來相關新聞

悅來達人秀 圓表演夢

遠雄悅來飯店 員工消防演練逼真

遠雄企業團悅來相關影片

一、遠雄悅來大飯店

二、【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媽咪愛mamilove旅遊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