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公益-《好球打天下》活動

遠雄公益-財團法人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於 2007 年開始進行棒球博物館規劃至今已滿十年
遠雄公益-財團法人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於 2007 年開始進行棒球博物館規劃至今已滿十年,期間除了徵集四千多件的珍貴棒球文物;2015 年人文遠雄博物館成立後便走進各校園進行「拼圖-走進臺灣棒球特展」,推廣棒球運動及發揚棒球精神。

詳細內容介紹/S:

⚈ 活動日期:2017.12.29
⚈ 活動地點:臺南高工
⚈ 出席單位:臺南高工棒球隊
⚈ 活動目的:遠雄公益鼓勵臺灣棒球界的青年學子投身棒球運動的熱忱,進而發揮棒球博物館的使命,達到宣揚及推廣臺灣棒球的目標與成立宗旨。
⚈ 活動方式:遠雄公益藉由捐助球具等予學校棒球隊,協助球隊實際運作及推廣棒球運動。
⚈ 活動成果:財團法人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的遠雄公益活動於 2007 年開始進行棒球博物館規劃至今已滿十年,期間除了徵集四千多件的珍貴棒球文物;2015 年人文遠雄博物館成立後便走進各校園進行「拼圖-走進臺灣棒球特展」,推廣棒球運動及發揚棒球精神。對於臺灣棒球界人才培育在學青年的重視,特將資源挹注於校園棒球隊,遠雄公益期待透過實質的協助,真正為學生球員打氣、鼓勵棒球隊及學校社團的永續經營,為推動棒球運動盡一份心力,並期待達到棒球推廣之遠雄公益目的,加值企業正面形象。

遠雄公益-台南高工感謝狀
遠雄公益-台南高工感謝狀

遠雄活動相關連結>>

汐止藝術活動推薦遠雄人文博物館!2017免費展覽鄭福成當代山水展

2017棒球展覽來囉!4000件經典經典文物都在遠雄總部展出

台北藝文活動帶你走進城市美學遠雄繪畫展

互動展覽-藝文創作展覽推薦!遠雄油畫互動展覽超多英雄超好玩~

2017汐止展覽推薦-遠雄Utown帶你體驗校園生活,找回童年記憶吧!

曾被宣告「再活3年」 趙藤雄卻飆出450億身家

趙藤雄看好房市:最壞時光已過

御蓮齋型男主廚創意菜 當場拿出「這個」部落客都瘋了

中西式都有! 素食餐廳推吃到飽

天地合補燕窩與四物飲連續贏得雅虎健康風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