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藝文贊助 – 協助偏鄉兒童用琴聲溫暖世界!

J/ 遠雄在對 偏鄉兒童 藝文贊助 的相關活動上總是盡心盡力,希望能帶給 偏鄉兒童 勇敢逐夢的機會,此次藉由 Sistema Taiwan 愛樂種子的契機讓孩子接觸音樂,特別 藝文贊助 舉辦「勇敢逐夢成果分享會」,拉近城鄉差距讓 偏鄉兒童 也能在愛樂的環境下成長。

遠雄藝文贊助 - 勇敢逐夢,偏鄉種子透過音樂實現夢想
遠雄藝文贊助 – 勇敢逐夢,偏鄉種子透過音樂實現夢想

勇敢逐夢,偏鄉種子透過音樂實現夢想

遠雄企業團是台灣企業公益相當盡心盡力的企業主,對於偏鄉 藝文贊助 活動也相當關切,時常能夠在新聞及偏鄉地區看見遠雄公益 藝文贊助 的足跡。遠雄這次透過 Sistema Taiwan 愛樂種子,讓 偏鄉兒童 接受音樂生命教育,開啟偏鄉兒童們音樂學習之路,並透過 藝文贊助 活動,舉辦「勇敢逐夢成果分享會」,幫助弱勢的 偏鄉兒童 有機會學習音樂,站上舞台,實現夢想。

15370020_1387796411253040_5917610830800503037_o

小種子用琴點燃新生命,讓音樂溫暖每個人

在上個月,愛樂小種子舉辦一場耶誕快閃音樂會,獻上小種子八個月的學習成果,當日除了遠雄志工們出席外,就連遠雄集團的趙文嘉副董也提前先來陪小種子們練琴,整場快閃活動也非常成功落幕了。接下來,小種子們將於 1/14-1/15 在遠雄金融中心舉辦完整版「勇敢逐夢成果分享會」,如果想去現場給予支持的話要提前報名唷,可以到「愛樂種子 Sistema Taiwan」粉絲專頁了解報名資訊,讓我們一起為 偏鄉兒童 加油!點燃新生命!

遠雄藝文贊助 - 傳愛很簡單,一個樂器一把琴就夠了!
遠雄藝文贊助 – 傳愛很簡單,一個樂器一把琴就夠了!

傳愛很簡單,一個樂器一把琴就夠了!

遠雄志工及愛樂團隊認為,音樂是上帝賜予人類的恩典,看到音樂為 偏鄉兒童 帶來生命的改變,當他們拉著琴,所露出認真、滿足的表情,整場 藝文贊助 的活動就值得了。偏鄉家庭裡的孩子,社福資源難以全方面關懷 偏鄉兒童 的生活,其實愛他們其實很簡單,一個樂器一把琴,就像是開啟心靈的一把鑰匙,不需要透過言語,愛就會傳下去。而遠雄這次的 藝文贊助 ,就是希望透過愛樂種子,讓 偏鄉兒童 ,能盡量拉近城鄉差距,讓他們可以在愛樂的環境下成長。

遠雄由員工開始散播愛,讓善的力量不停轉動

遠雄人壽副總 何京玲表示,志工文化已經在企業內部慢慢形成,同仁們在工作之餘自願投入公益活動,非常值得鼓勵。身為壽險業的一份子,遠雄人壽持續與公益團體合作,針對需要關懷的弱勢族群提供相關援助,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希望從員工開始,逐步延展至員工眷屬、保戶,社會大眾,讓愛的種子發芽茁壯,讓社會大眾感受遠雄人壽愛心力量,透過志工團號召,直至社會各個角落,讓善的力量不停轉動

公益相關連結>>
汐止活動 – 2017 第二屆 歲末拚創意 兒童彩繪燈籠比賽

愛心公益-遠雄志工團捐物資做愛心送暖台灣

台北買保養品-汐止逛街好去處 保養推薦品牌大集合

愛心志工-遠雄志工團將耶誕鞋盒裝滿愛散播至偏鄉

熱心公益-遠雄用行動散播愛的種子
微電影 願望 – 特別演出:樂樂媃媃

愛 你最愛的人

遠雄海洋公園第二屆「有愛無癌 戀戀花海」公益活動-更生日報

團購美食-上班這黨事推薦最強年菜蝦料理 蝦攪和MessMaker

網路人氣美食『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宅配/打開就能吃不用煮

台灣在地 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 野餐也能吃到現撈的味道!

【美食資訊】Mess Maker蝦攪和產品體驗會。健康料理冷泡蝦 彈牙美味,懶人料理包即開即食新選擇。

托福學員分享 – 評價-托福學員分享

評價-學英文充電站:: 痞客邦PIX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