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活動 – 日本盛岡山車遊行

遠雄活動 除日本盛岡山車外,此次更加入企業、社團及學校等花車共計46隊加入踩街遊行表演,活動期間為下午4點至晚間23點,遊行範圍更擴大至整個花蓮市區。

遠雄活動 - 日本盛岡山車遊行
遠雄活動 – 日本盛岡山車遊行

遠雄活動 詳細內容介紹 /J:

⚈ 活動日期:2016/11/26

⚈ 活動地點:花蓮市區

⚈ 出席人士:日本盛岡山車及花蓮縣市各公司、社團機關、學校

⚈ 活動方式:遠雄活動 除日本盛岡山車外,此次更加入企業、社團及學校等花車共計 46 隊加入踩街遊行表演,活動期間為下午 4 點至晚間 23 點,遊行範圍更擴大至整個花蓮市區。

遠雄活動 活動成果:為了再創觀光潮,一年一度的花蓮縣觀光溫泉專車將在 19 日正式啟動,而今年邀請日本「盛岡山車@花蓮」 26 日下午 5 時,在花蓮市金三角商圈及六期重畫區加碼進行踩街遊行活動,共有台灣、日本總計 46 隊表演團隊,民眾可以一次欣賞到閩南、客家、原住民以及日本等多元風格的花車及表演。 透過各在地企業品牌的推廣與行銷,將在地特色匯聚成為觀光能量,吸引更多國內外遊客造訪,打造花蓮「國際都會,觀光花蓮」的旅遊品牌,為花蓮的觀光再創高峰。

遠雄活動 - 花蓮市區
遠雄活動 – 花蓮市區
遠雄活動 - 盛岡山車@花蓮
遠雄活動 – 盛岡山車@花蓮

 

遠雄活動 相關文章連結

「拍出好汐」活動

瓜地馬拉外交部長入園

「你野趣‧我也去」遠雄人壽家族野餐日

遠雄活動 – 2016 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遠雄活動 – 愛上遊樂 閃耀慶生 生日你想去哪兒?

 

遠雄活動 相關影片推薦

人總會老,但要過得好-遠雄人壽全方位退休照護規劃

遠雄人壽 「願‧望」微電影

遠雄金融中心跨年 Lighting show

懶人料理-7種異國風味冷泡蝦 即開即食好方便

網路人氣美食『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宅配/打開就能吃不用煮

《台北♥活動》Mess Maker 蝦攪和。愛吃蝦的人有口福,保有現撈口感冷泡蝦,多種口味巔覆你對蝦子的想像!

評價-英文26個字母都不會-壽司師傅勇闖美國

評價-職場英文

〈 評價〉如何走出世界享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