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活動-《我是小小太空人-不可思議的星球互動展》

遠雄活動-2018年度特展「我是小小太空人─不可思議的星球互動特展」
遠雄活動-在新春到來的年初,人文遠雄博物館承繼去年初「積木互動特展」的辦展初衷及理念,2018年度特展「我是小小太空人─不可思議的星球互動特展」將於展覽2館盛大開展,展覽現場除了靜態展示,更有數位體驗的互動裝置,讓觀展不僅好拍又好玩,更可參加任務活動,完成便可免費下載由貼圖畫家們精心繪製的超可愛「小小太空人」展場限定版貼圖。

詳細內容介紹/S:

⚈ 活動日期:高雄遠雄活動展期:107年2月2日-107年4月22日
⚈ 活動地點:人文遠雄博物館 展覽2館
⚈ 參加對象:一般民眾皆可免費參加。適合家庭親子同樂。
⚈ 活動目的:遠雄活動透過舉辦高度互動性的展覽,使觀眾不只是被動接收觀展,而是能夠對其產生興趣並達到交流的效果。希進而提升民眾對於藝術的接收度和學習效益。
⚈ 活動方式:免費參觀
⚈ 活動成果:在新春到來的年初,人文遠雄博物館承繼去年初「積木互動特展」的辦展初衷及理念,2018年度遠雄活動特展「我是小小太空人─不可思議的星球互動特展」將於展覽2館盛大開展,展覽現場除了靜態展示,更有數位體驗的互動裝置,讓觀展不僅好拍又好玩,更可參加任務活動,完成便可免費下載由貼圖畫家們精心繪製的超可愛「小小太空人」展場遠雄活動限定版貼圖。希望藉由每年互動特展的舉辦,達到培養觀眾對於觀展的興趣和參與度,增進展覽與大眾之間的互動交流,並打造人文遠雄博物館互動展的品牌形象及提升不同年齡層或族群的觀眾累積。

遠雄活動圖片提供:瘋設計
遠雄活動圖片提供:瘋設計

遠雄活動相關連結>>

汐止藝術活動推薦遠雄人文博物館!2017免費展覽鄭福成當代山水展

2017棒球展覽來囉!4000件經典經典文物都在遠雄總部展出

台北藝文活動帶你走進城市美學遠雄繪畫展

互動展覽-藝文創作展覽推薦!遠雄油畫互動展覽超多英雄超好玩~

2017汐止展覽推薦-遠雄Utown帶你體驗校園生活,找回童年記憶吧!

曾被宣告「再活3年」 趙藤雄卻飆出450億身家

趙藤雄看好房市:最壞時光已過

御蓮齋型男主廚創意菜 當場拿出「這個」部落客都瘋了

中西式都有! 素食餐廳推吃到飽

天地合補燕窩與四物飲連續贏得雅虎健康風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