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活動 – 《博物館童樂會》小小博物館員體驗營

遠雄活動 - 博物館童樂會
遠雄活動 – 博物館童樂會

遠雄活動 詳細內容介紹/米:

⚈ 活動日期:2016/05/01 – 05/31  每周三、五、日(上午10:00-12:00、下午16:00-18:00)

⚈ 活動地點:人文遠雄博物館

⚈ 出席人士:3歲以上兒童(體驗服適合120公分以內穿著)

⚈ 活動目的:遠雄活動 希望藉由博物館員的角色扮演體驗活動,讓孩童學習博物館禮節,以及觀眾服務的精神。

⚈ 活動方式:邀請孩童體驗博物館員的一日工作,透過手作體驗、參訪導覽等活動理解博物館觀眾服務精神,讓孩童輕鬆感受博物館的一天。

⚈ 活動成果:人文遠雄博物館此次特地為孩童精心規劃「博物館童樂會─小小博物館員體驗營」活動,其能藉由博物館員的角色扮演體驗活動,讓孩童學習博物館禮節,以及觀眾服務的精神。遠雄活動 設計適合孩童參與的活動內容,活動中認識博物館的展示內容,並穿插問答小遊戲,讓活動更顯得豐富趣味。藉由教育活動的舉辦,增近觀眾對本館認識與認同,並建立親子族群對於參與人文遠雄博物館活動忠誠度與提升重遊率,更增加企業品牌形象。

 

遠雄活動 - 遠雄博物館
遠雄活動 – 遠雄博物館

遠雄活動 相關文章連結

遠雄活動 – 遠雄人壽推出 首場結合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VIP 輕生活講座

遠雄活動 – 遠雄美食參與 2017 世貿台北觀光博覽會

遠雄活動 – 「故事小天使」英文說故事活動

遠雄展覽 – 《世界旅人》藝術展覽

遠雄活動 相關影片連結

 【你野趣‧我也去】遠雄人壽家族野餐日台北場非凡報導

遠雄熱血接力賽 全台24場熱血開跑!

熊熊志工團 向家修繕全紀錄

團購美食-上班這黨事推薦最強年菜蝦料理 蝦攪和MessMaker

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英文補習班適合?

[急問] 有推薦從頭學英文的補習班嗎?

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習嗎?

Gjun就愛嗑英文吐司│Facebook

網路人氣美食『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宅配/打開就能吃不用煮

懶人料理-7種異國風味冷泡蝦 即開即食好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