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得獎 – 遠雄人壽獲頒「綠色績優企業」

遠雄人壽獲新北市政府環保局頒發「綠色績優企業」。在頒獎典禮上,由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代表領獎,展現遠雄人壽對環境保護的努力,與落實地球公民的實踐力

遠雄得獎 - 遠雄人壽獲頒「綠色績優企業」
遠雄得獎 – 遠雄人壽獲頒「綠色績優企業」

遠雄得獎 詳細內容介紹:

⚈ 活動日期: 2016 年 12 月 14 日

⚈ 活動地點:新北市政府

⚈ 出席人士:何京玲副總經理、張文馨經理

⚈ 活動方式:主辦單位公佈 遠雄得獎 獲獎結果及舉辦頒獎典禮。

遠雄得獎 活動成果:遠雄人壽從自身做起,用心守護台灣土地,更進一步向外 推廣「健康輕主張」理念 ,結合在地小農與文創企業,提倡無毒、無塑的健康生活;透過戶外輕野餐,讓家人在大自然環抱下凝聚親愛情感;帶動輕旅行風潮,學習放掉手機、 3C 產品,讓生命獲得最好的休息與療癒;甚至是透由一本書尋找生命智慧,學會關愛他人,身心平衡安定,建立持之以恆的習慣。遠雄人壽期許把 友善土地永續生活善的循環 等觀念深植在民眾心中,播撒綠色種子,打造屬於台灣人的綠色家園。

遠雄得獎 - 友善土地、永續生活、善的循環
遠雄得獎 – 友善土地、永續生活、善的循環

遠雄得獎 相關文章連結

遠雄得獎 – 第13屆金炬獎 頒獎典禮

遠雄得獎 – 「Smart智富保單評選」頒獎典禮

遠雄得獎 – 遠雄人壽勇奪保險信望愛三項大獎

遠雄公益 – 響應世界早產兒日 遠雄金融中心點亮紫燈

汐止展覽 – WOMEN’S EYES 女性X設計X社會

遠雄得獎 相關影片推薦

遠雄海洋公園「海獅小學堂」

遠雄海洋公園「海洋環保聖誕樹」點燈儀式-更生日報

團購美食-上班這黨事推薦最強年菜蝦料理 蝦攪和MessMaker

懶人料理-7種異國風味冷泡蝦 即開即食好方便

網路人氣美食『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宅配/打開就能吃不用煮

《台北♥活動》Mess Maker 蝦攪和。愛吃蝦的人有口福,保有現撈口感冷泡蝦,多種口味巔覆你對蝦子的想像!

【美食資訊】Mess Maker蝦攪和產品體驗會。健康料理冷泡蝦 彈牙美味,懶人料理包即開即食新選擇。

評價-職場英文

〈 評價〉如何走出世界享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