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展覽 – 會動的積木特展 – 觸動奇積

遠雄展覽 - 台北積木展 - 觸動奇積
遠雄展覽 – 台北積木展 – 觸動奇積

有別於過去純粹以靜態展品為主的積木藝術展,「觸動奇積」會動的積木特展將動力DNA注入展品中,讓積木不再死氣沈沈。人們可以藉由觀察體驗與實際的操控互動,了解動力與積木的結合方式,讓每一位來的大朋友小朋友,勇敢地去嘗試各種新的創作方式,「觸動」屬於自己的「奇積」!

遠雄展覽  詳細內容介紹 /J:
⚈ 活動日期:

展期:106年1月13日至106年4月9日
開幕:106年1月13日

⚈ 活動地點:人文遠雄博物館 建築文化館 展覽 2 館
⚈ 主辦單位:人文遠雄博物館
⚈ 協辦單位:時藝多媒體
⚈ 策展單位:開物整合設計
⚈ 贊助單位:nanoblock、雙緯企業
⚈ 技術支持:手創兒童機械科學館、V.360 Taiwan
⚈ 活動目旳:遠雄展覽 有別於過去純粹以靜態展品為主的積木藝術展,「觸動奇積」會動的積木特展將動力DNA注入展品中,讓積木不再死氣沈沈。人們可以藉由觀察體驗與實際的操控互動,了解動力與積木的結合方式,讓每一位來的大朋友小朋友,勇敢地去嘗試各種新的創作方式,「觸動」屬於自己的「奇積」!
⚈ 活動方式:免費參觀
⚈ 活動成果:這次「觸動奇積」會動的積木特展,其中包含靜態的「積木生活」動態的「動力世界」動手一起玩的「互動樂園」三大區塊,遠雄展覽 主軸從刺激左腦圖像記憶的藝術層面、開發右腦邏輯思考的科學層面,到如何實際運用積木,以寓教於樂的互動機制搭配動力裝置,帶領觀展民眾探索積木創作的更多可能性,特展以五感的觀展體驗出發,希望讓觀眾用雙眼欣賞之餘,甚至能在現場用積木即興創造作品,留下更多難得的互動經驗。

遠雄展覽 - 動力世界
遠雄展覽 – 動力世界
遠雄展覽 - 游館長為積木音樂盒揭幕
遠雄展覽 – 游館長為積木音樂盒揭幕

遠雄展覽 相關文章連結

遠雄博物館 – 新春 美好時雞 好禮二重送

遠雄展覽 – 花語‧夢語 – 2017鄭愛華油畫雕塑個展

遠雄得獎 – 遠雄人壽輕野餐CSR系列活動 榮獲第三屆華文公關獎

遠雄得獎 – 「2017年度風雲保單」頒獎典禮

遠雄展覽 相關影片推薦

遠雄展覽 – 會動的積木特展 親子春節好去處

遠雄展覽 – 創客風夯!「觸動奇積」展鼓勵動手做 – 中天新聞

遠雄親愛兒童音樂藝術展_親愛琴愛微影片

懶人料理-7種異國風味冷泡蝦 即開即食好方便

《台北♥活動》Mess Maker 蝦攪和。愛吃蝦的人有口福,保有現撈口感冷泡蝦,多種口味巔覆你對蝦子的想像!

網路人氣美食『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宅配/打開就能吃不用煮

[法律] 退費消費者有義務捍衛自身權益

〈 學堂〉MurmurABC :: 痞客邦PIXNET ::

Gjun-就愛嗑英文吐司|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