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展覽-不眠的夜晚 莊雁婷創作展

遠雄展覽-不眠的夜晚展覽資訊
遠雄展覽-不眠的夜晚展覽資訊

遠雄展覽藝術家莊雁婷的童年記憶深處裡,成長於網路的發達世代,伴隨身旁的是各式的漫畫與卡通,因此遠雄展覽其創作靈感和內容除取材自幼年的生活記憶外,也有著成長過程中和週遭環境互動以及生活的經驗感受。

 

遠雄展覽詳細內容介紹/S:

⚈ 活動日期:展期:106年9月29日-12月3日;開幕:106年9月30日
⚈ 活動地點:人文遠雄博物館展覽1館
⚈ 出席人士:參展藝術家:莊雁婷
⚈ 活動目的:遠雄展覽藉由與藝術家直接合作,支持臺灣藝術創作,提供臺灣藝術家發表舞臺,培養大眾感受藝術及生活美學。
⚈ 活動方式:免費參觀
⚈ 活動成果:在藝術家莊雁婷的童年記憶深處裡,成長於網路的發達世代,伴隨身旁的是各式的漫畫與卡通,因此其創作靈感和內容除取材自幼年的生活記憶外,也有著成長過程中和週遭環境互動以及生活的經驗感受。遠雄展覽此次以《不眠的夜晚》為主題,展出「秘密森林」、「幻冬」兩系列,以充滿童趣的各式立體與平面浮雕作品展現藝術家自身的奇思幻想,彷彿以另一種獨特的方式悄悄走入人的心靈,給予觀者最溫柔的陪伴。

遠雄展覽-不眠的夜晚作品
遠雄展覽-不眠的夜晚作品

 


遠雄展覽相關連結>>

積木展覽-大手牽小手一起來遠雄U-Town玩積木!

台北油畫展-假日最夯行程,推薦遠雄台北油畫藝術展

台北免費展覽-展覽控絕不能錯過,享受一場超值的藝術視覺饗宴吧!

2017汐止展覽推薦-遠雄Utown帶你體驗校園生活,找回童年記憶吧!


遠雄公益官網

遠雄趙藤雄網站

葡萄糖胺治療退化性關節有效嗎?這6種人服用要注意!

葡萄糖胺飲有效?專家:小心吃錯方法更傷身

御蓮齋響應全民吃素 不遺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