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博物館-《前行意志-當代藝術展》 Plug in+ 「藝術、科技與未來」專家導覽X座談會

遠雄博物館-人文遠雄博物館展覽2館現正展出《前行意志-當代藝術展》,特別邀請其中參與外掛展部分的學生團隊及指導老師前來分享其創作歷程及心得分享
遠雄博物館-人文遠雄博物館展覽2館現正展出《前行意志-當代藝術展》,特別邀請其中參與外掛展部分的學生團隊及指導老師前來分享其創作歷程及心得分享,另外更請來藝術相關領域的專家─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藝術與造型設計學系陳玟吟講師為此次座談會前導活動進行導覽。 參加民眾透過先行聆聽專家導覽,進而全面了解展覽的內容以及參展藝術家。

遠雄博物館詳細內容介紹/S

⚈ 活動日期:2017.11.04 14:20~17:00
⚈ 活動地點:人文遠雄博物館 展覽2館 遠雄建築館暨文化館 築夢劇場
⚈ 出席人士: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藝術與造型設計學系陳玟吟講師、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設計系梁容輝副教授、 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曾鈺涓副教授、策展人葉怡利、外掛展栽新星三組學生團隊。
⚈ 活動目的:遠雄博物館藉由結合當期展覽的講座活動,搭配學者專家所帶領的展場導覽以及參展者的創作分享,促進觀眾近距離的藝術體驗及互動交流性,提升遠雄博物館展覽活動的行銷露出和民眾觀展經驗的培養。
⚈ 活動方式:免費參加。
⚈ 活動成果:人文遠雄博物館展覽2館現正展出《前行意志-當代藝術展》,特別邀請其中參與外掛展部分的學生團隊及指導老師前來分享其創作歷程及心得分享,遠雄博物館另外更請來藝術相關領域的專家─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藝術與造型設計學系陳玟吟講師為此次座談會前導活動進行導覽。 參加民眾透過先行聆聽專家導覽,進而全面了解展覽的內容以及參展藝術家。並在接下來的座談會中,透過創作團隊分享以及講座學者的對談,更深入理解科技藝術在當代藝術界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遠雄博物館此次活動參加者多以年輕學子為大多數,希望藉由此類型的活動辦理,推廣博物館展覽及活動,達到提升行銷博物館之目的。

 

遠雄博物館-此次座談會由本次策展人葉怡利主持(右一),左起為與會來賓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設計系梁容輝副教授、世新大
遠雄博物館-此次座談會由本次策展人葉怡利主持(右一),左起為與會來賓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設計系梁容輝副教授、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曾鈺涓副教授
遠雄博物館-外掛展栽新星的同學們各組上台分享不同的創作理念以及心得歷程。
遠雄博物館-外掛展栽新星的同學們各組上台分享不同的創作理念以及心得歷程。
遠雄博物館-現場觀眾專注聆聽與會學者分享經驗的神情,更深入了解科技藝術在現今與未來所扮演的角色。
遠雄博物館-現場觀眾專注聆聽與會學者分享經驗的神情,更深入了解科技藝術在現今與未來所扮演的角色。

 

遠雄博物館相關連結>>

積木展覽-大手牽小手一起來遠雄U-Town玩積木!

台北油畫展-假日最夯行程,推薦遠雄台北油畫藝術展

藝文展-假日不愛人擠人,來遠雄Utown化身文青逛展覽吸收藝術氣息吧!

互動展覽-藝文創作展覽推薦!遠雄油畫互動展覽超多英雄超好玩~

遠雄繪畫展「烏托邦的藝想家」超高水準的台北藝文活動千萬別錯過!


 趙藤雄看好房市:最壞時光已過
記者證實柯文哲曾罵「狗改不了吃屎」 趙藤雄求償200萬
曾被宣告「再活3年」 趙藤雄卻飆出450億身家
御蓮齋型男主廚創意菜 當場拿出「這個」部落客都瘋了
天地合補燕窩與四物飲連續贏得雅虎健康風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