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公益 – 響應世界早產兒日 遠雄金融中心點亮紫燈

11月17日遠雄金融中心與台北信義商圈周邊大樓同步亮起紫燈,表達對「世界早產兒日」的支持,希望喚起民眾關注早產防治議題。

遠雄公益 - 響應世界早產兒日 遠雄金融中心點亮紫燈
遠雄公益 – 響應世界早產兒日 遠雄金融中心點亮紫燈

 

遠雄公益 詳細內容介紹 /J:

⚈ 活動日期:2016年11月17日

⚈ 活動地點:台北

⚈ 活動方式:11月17日遠雄金融中心與台北信義商圈周邊大樓同步亮起紫燈。

遠雄公益 活動成果:遠雄人壽肩負社會責任,在社會公益推動上不遺餘力遠雄公益關懷面向包括癌友、喜憨兒、罕病病友、早產兒、弱勢兒童等等;當社會發生重大災難時,立即伸出援手,提前給付保險理賠金,幫助受災戶重建家園。也因為堅守企業公民使命,遠雄人壽持續倡導「需要‧提前準備」的概念,提醒民眾及早做好人生風險規劃,用完整保障守護全家人,就如同此次支持世界早產兒日活動,希望讓更多人知道「完整孕護需要大家一起協助」的正確觀念,共同預防早產發生。

遠雄公益 - 響應世界早產兒日
遠雄公益 – 響應世界早產兒日

遠雄公益 相關文章連結

遠雄活動 – 漫畫城市嘉年華

遠雄活動 – 愛上遊樂 閃耀慶生 生日你想去哪兒?

拼圖─走進臺灣棒球巡迴特展(國立中正大學)

2016台南成大國際旅展

遠雄假日手作體驗活動

 

遠雄公益 相關影片推薦

臺中高鐵文化盃活動 第一名 – 遠雄企業團Farglory Group、PHYTO-C SKINCARE 歐瑪左旋維他命C、TURE YOGA FITNESS 全真概念、正光金絲膏

遠雄建設尾牙 – 大型魔術舞蹈

遠雄汐止U TOWN建築藝術特展 跟著建築說故事

懶人料理-7種異國風味冷泡蝦 即開即食好方便

【美食資訊】Mess Maker蝦攪和產品體驗會。健康料理冷泡蝦 彈牙美味,懶人料理包即開即食新選擇。

台灣在地 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 野餐也能吃到現撈的味道!

網路人氣美食『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宅配/打開就能吃不用煮

多益學員分享 – 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