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公益-遠雄人壽【熱血一夏‧就是愛分享】捐血公益活動全台大串連 七月桃園、新竹、台北、基隆、花蓮場開跑

遠雄公益-捐血活動表
遠雄公益-捐血活動表

遠雄公益詳細內容介紹/琳:

⚈ 遠雄公益捐血-活動日期:106.7.1. -7.28
⚈ 遠雄公益捐血-活動地點:桃園、新竹、台北、基隆、花蓮
⚈遠雄公益捐血- 活動目的:遠雄人壽「熱血一夏•就是愛分享」2017捐血遠雄公益活動,六月六日開跑至今已在宜蘭、新北、豐原、台南等地舉辦五場,共有近400位民眾熱情參與,募集超過550袋250c.c.全血。七、八月缺血季,將擴大在桃園、新竹、台北、基隆、花蓮、台中、高雄及屏東等地全台接力舉辦十場。
⚈ 活動方式:7月舉辦5場遠雄公益捐血活動
⚈ 活動成果: 六至八月進入炎熱的夏季,民眾捐血意願普遍下滑,因此,遠雄人壽「熱血一夏•就是愛分享」2017捐血遠雄公益活動舉辦時間長達三個月,全台累計十五場,亦即希望提供民眾更多捐血地點及捐血時段,透過大力號召,以愛心接力的方式,環繞台灣各地,一站一站地把愛分享出去。今年民眾前來現場捐熱血,即可獲得「向日葵易開罐小農場」,開心樂活植栽,一同響應環境綠化健康輕生活。

遠雄公益-捐血活動
遠雄公益-捐血活動

 

遠雄公益相關連結>>

遠雄活動 – 悅來國際會議中心愛麗絲魔幻 婚禮體驗日

汐止展覽 – 2017 鄭愛華油畫雕塑個展 – 花語‧夢語

遠雄得獎 – 「2017年度風雲保單」頒獎典禮

遠雄展覽 – 會動的積木特展 – 觸動奇積

遠雄活動 – FUN 寒假 記者會

 

遠雄相關影片>>

遠雄趙藤雄網站

全球房地產網站

評價網友討論區

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