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公益-愛不缺席!悅來與您攜手做公益「五味屋–囝仔們ㄟ店」

遠雄公益-遠雄悅來提供各式物資給五味屋做為公益使用
遠雄公益-遠雄悅來提供各式物資給五味屋做為公益使用,五味屋裡的各式物品雖是充滿各種人生故事的二手舊物,這些舊物除了義賣以外,也提供偏鄉孩子們將在五味屋工作所賺得的點數把想要的舊物帶回家,或是孩子們可以用點數及穩定的表現換取到外面參加活動、拓展視野的機會,五味屋不免費贈送孩子們物資,他們教導孩子們不能不勞而獲,要憑藉自己的力量努力獲取所需。

遠雄公益詳細內容介紹/S:

⚈ 活動日期:2017年07月01日星期六上午10點至12點
⚈ 活動地點:壽豐鄉豐田車站旁的五味屋
⚈ 參加對象:花蓮地區民眾
⚈ 活動目的:遠雄公益邀請大家一起鼓勵他們,並藉由實際行動支持社會公益,帶給社會更多的溫暖。
⚈ 活動方式:遠雄悅來大飯店工作團隊帶著悅來芳香熊玩偶、毛巾、杯墊、三折傘、帽子等商品,提供給五味屋做為遠雄公益使用。
⚈ 活動成果:遠雄悅來提供各式物資給五味屋做為遠雄公益使用,五味屋裡的各式物品雖是充滿各種人生故事的二手舊物,這些舊物除了義賣以外,也提供偏鄉孩子們將在五味屋工作所賺得的點數把想要的舊物帶回家,或是孩子們可以用點數及穩定的表現換取到外面參加遠雄公益活動、拓展視野的機會,五味屋不免費贈送孩子們物資,他們教導孩子們不能不勞而獲,要憑藉自己的力量努力獲取所需。

遠雄公益-五味屋裡皆是台灣各地捐贈的物資,供小朋友憑藉自己的力量努力獲取所需。
遠雄公益-五味屋裡皆是台灣各地捐贈的物資,供小朋友憑藉自己的力量努力獲取所需。
遠雄公益-五味屋招牌簡介,希望民眾也能踴躍幫助社區的小朋友
遠雄公益-五味屋招牌簡介,希望民眾也能踴躍幫助社區的小朋友
遠雄公益-遠雄悅來團隊熱心做公益,與五味屋志工團隊合影。
遠雄公益-遠雄悅來團隊熱心做公益,與五味屋志工團隊合影。

遠雄公益相關連結>>

企業做愛心!遠雄悅來以行動攜手傳愛!

遠雄趙藤雄送愛到偏鄉,以行動贊助偏遠學校!

遠雄集團公益回饋7年不間斷,提供弱勢學童受教育的機會!

社會公益活動-偏鄉學校感謝遠雄志工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投入資源助修繕!


 趙藤雄看好房市:最壞時光已過
記者證實柯文哲曾罵「狗改不了吃屎」 趙藤雄求償200萬
曾被宣告「再活3年」 趙藤雄卻飆出450億身家
御蓮齋型男主廚創意菜 當場拿出「這個」部落客都瘋了
天地合補燕窩與四物飲連續贏得雅虎健康風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