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參與金管會「微型高齡保你安」活動

遠雄公益-野餐趣

遠雄公益詳細內容介紹/S:

活動日期:2016年11月5日
活動地點:台北華山大草原
出席人士:董季華董事長、張習正副總經理、張文馨經理、貿盛營業處同仁
活動目的:這次的遠雄公益活動,主要是支持政府推動微型保險與宣導高齡化保險知識,熱情響應金管會在華山文創園區大草原所舉辦的「住宅行車有把關 微型高齡保你安」草地野餐音樂會暨遠雄公益園遊會活動,董季華董事長也率領超過百位主管與員工參與,共同為提高弱勢族群保障盡一份心力。
活動方式:擺設兩個攤位,規劃贈獎遊戲吸引民眾參加。
活動成果:精心規劃「遠雄愛生活」攤位,以「不老樂士」與「不老學士」闖關遊戲呼應遠雄公益活動主題,考驗民眾的「專注堅持力」、「反應直覺力」、「察言觀色力」及「清晰記憶力」,只要成功闖關,即可參加時來運轉抽獎活動,高達500多個豐富獎項,吸引大小朋友排隊同樂;許多民眾帶著全家大小,體驗遠雄公益戶外野餐趣。此次遠雄公益活動,董季華董事長親自出席,用行動與服務同仁一起支持這樣有意義的活動,也藉此宣示遠雄人壽推動微型保險及扶助弱勢的決心。

遠雄公益相關連結>>

遠雄自貿港贊助【愛老人接力動起來】公益行動

2016公益活動-發揮愛心做公益

捐血活動-遠雄公益活動

企業贊助公益活動-遠雄獲得民眾熱情響應


台灣在地 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 野餐也能吃到現撈的味道!

趙藤雄:林洲民你太可怕了 你還要鬧嗎?

蔡英文鼓勵女生讀科技 增加多元的創意

評價-英文26個字母都不會-壽司師傅勇闖美國

評價-職場英文

〈 評價〉如何走出世界享生活

【 】My英文趣最真實:: 痞客邦PIX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