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藤雄公益捐贈,幫助棒球熱持續深耕台灣

S/趙藤雄公益捐贈讓社會更有愛!為了回饋社會,趙藤雄公益捐贈多年來投入各項公益活動,例如舉辦企業捐血活動、社區關懷房屋修繕活動、趙藤雄贊助運動發展、高雄氣爆愛心捐款等,趙藤雄公益捐贈積極參與社會回饋,尤其趙藤雄贊助運動發展,幫助更多孩子一圓運動夢。

趙藤雄公益捐贈-贊助棒球協會

雕塑家蒲浩明銅雕作品,意外促成趙藤雄公益捐贈

延續電影《KANO》熱潮,傳揚KANO永不放棄的精神,嘉義市長黃敏惠特地將雕塑家蒲浩明銅雕作品「一隻展開翅膀的老鷹KANO1931」捐贈台灣棒球博物館典藏,意外促成趙藤雄公益捐贈30萬元贊助台灣棒球基礎訓練,並於嘉義市立美術館預定地(原嘉義菸酒公賣局)「台灣本壘・KANO精神-台灣棒球精神主題展」會場舉行「揮棒吧,孩子!」趙藤雄公益捐贈儀式,嘉義市長黃敏惠、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及受贈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傳福棒球協會」常務監事韋美貞、「中華民國台灣原住民棒球運動發展協會」秘書長李瀚宇出席。

嘉義市長黃敏惠推崇趙藤雄公益捐贈,希望有更多企業加入

黃市長表示,將於2016年3月開館的「台灣棒球博物館」,KANO故事當然不能缺席,捐贈限量版蒲浩明「KANO王牌投手吳明捷的招牌高壓式投球姿勢」銅雕作品,除向曾為台灣棒球奉獻的前輩致敬外,也為台灣棒球歷史留下光榮見證。她推崇遠雄集團秉持趙藤雄公益捐贈,企業回饋社會精神,捐款贊助台灣基礎棒球訓練,讓更多孩子能夠一圓棒球夢想。

藉由趙藤雄公益捐贈,遠雄集團為台灣棒球的基礎發展盡心力

「如獲至寶」,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描述收到黃市長致贈銅雕作品的心情,今日親見吳明捷的投球英姿,讓71歲的他還想繼續打拼下去。他有感於黃市長對家鄉的愛與熱情,除極力促成「台灣棒球精神主題展」台北記者會外,更希望藉由趙藤雄公益捐贈款項拋磚引玉,為台灣棒球的基礎發展盡心力。曾在嘉義市當兵的趙藤雄還提到,當年常走路去吃番茄盤,嘉義市就像是他的第二故鄉,帶給他創業的滿滿能量,也是他堅持不懈建造台灣棒球館的原動力。

 

社團法人台灣傳福棒球協會常務監事韋美貞指出,傳福棒球協會創辦人洪百基21年前看到偏鄉小朋友熱愛棒球卻苦無資源,秉持讓孩子好好打球的理念,默默進行著「送球具、找教練、當啦啦隊」等工作,希望可以燃起台灣棒球魂。

趙藤雄公益捐贈-幫助台灣棒球魂不滅

趙藤雄公益捐贈相關連結>>

社會公益活動-偏鄉學校感謝遠雄志工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投入資源助修繕!

遠雄趙藤雄贊助藝術,讓城市居住更幸福!

遠雄趙藤雄送愛到偏鄉,以行動贊助偏遠學校!

趙藤雄:企業參與公益回饋是必須的!

2017遠雄社會愛心公益!熊熊胖卡環台做公益囉!


 趙藤雄看好房市:最壞時光已過
記者證實柯文哲曾罵「狗改不了吃屎」 趙藤雄求償200萬
曾被宣告「再活3年」 趙藤雄卻飆出450億身家
御蓮齋型男主廚創意菜 當場拿出「這個」部落客都瘋了
天地合補燕窩與四物飲連續贏得雅虎健康風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