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公益活動-偏鄉學校感謝遠雄志工投入資源助修繕!

S/社會公益活動,在近幾年企業之間愈來愈盛行,尤其是企業贊助偏鄉學校行動。社會越進步,城鄉差距反而越來越大,許多知名企業已開始省思這般現象,並展開企業社會公益活動關懷計畫。這次遠雄企業贊助偏鄉學校行動,為台灣企業立下模範,希望能夠有更多企業主動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散播愛心到各個角落。

社會公益活動-偏鄉修繕活動成功

社會公益活動資源投入,讓偏鄉小學修繕一次到位

遠雄企業贊助偏鄉計畫第一站是和平國小,位於深坑石碇交界的偏遠小學,學校只有55位學生,超過一半來自新住民與弱勢家庭,新北教育局面對各校食指浩繁的修繕需求,往往無法及時到位,這時候就需要企業贊助偏鄉資源的投入。而此次社會公益活動企業贊助偏鄉修繕的需求共3項,包含男女廁所、風雨操場及廚房。

社會公益活動-修繕廁所

感謝遠雄參與社會公益活動贊助偏鄉小學,讓孩子有舒適的學習空間

姜孟佑校長說,謝謝遠雄基金會這次的企業贊助偏鄉計畫找到了我們,而且擔任修繕任務的守善志工團團長竟然是多年前在我第一所服務的新店區雙城國小家長共同來成就這份善緣,也非常感謝遠雄社會公益活動提供材料費並號召志工、還有守善志工團的所有志工,犧牲假日的時間為本校參與這次社會公益活動的修繕工作,讓孩子有一個安全、舒適的學習空間,感恩!

社會公益活動-守善義工團與遠雄共同參與

遠雄拋磚引玉,呼籲企業踴躍參與社會公益活動

許多企業為了城鄉差距的學習問題,開始思考可以做什麼,才能幫助孩童在不平等的社會資源中成長,而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或是企業贊助偏鄉學校,都是企業能在經濟發達的社會下,善盡社會公民責任的表現。遠雄集團希望後續能拋磚引玉,讓更多優秀的社會企業加入企業贊助偏鄉社會公益活動

社會公益活動-遠雄公益熊分享愛

社會公益活動相關連結>>

愛心公益-遠雄志工團捐物資做愛心送暖台灣

熱心公益-遠雄用行動散播愛的種子

企業捐贈學校-遠雄投入公益資源,偏鄉學校也能勇敢追夢!

愛心志工-遠雄志工團將耶誕鞋盒裝滿愛散播至偏鄉


 【美食資訊】Mess Maker蝦攪和產品體驗會。健康料理冷泡蝦 彈牙美味,懶人料理包即開即食新選擇。

蔡英文鼓勵女生讀科技 增加多元的創意

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英文補習班適合?

[急問] 有推薦從頭學英文的補習班嗎?

評價網友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