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活動-【悅讀享堂】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愛調皮搗蛋小毛的故事!

汐止活動-此系列活動由人文遠雄博物館與文創商店協力廠商攜手合作,規劃每月在假日的午後,搭配適合親子家庭參與的說故事教育活動
汐止活動-此系列活動由人文遠雄博物館與文創商店協力廠商攜手合作,規劃每月在假日的午後,搭配適合親子家庭參與的說故事教育活動,此次活動中包含親子共讀分享及小遊戲互動時間,讓孩童經由聆聽故事主角小毛所經歷的故事,進而聯想自身的生活經驗,將經驗及閱讀連接使其能引起小朋友興趣並產生共鳴。

汐止活動詳細內容介紹/S:

⚈ 活動日期:2017/11/12(六)下午14:00~16:00
⚈ 活動地點:遠雄人文遠雄博物館
⚈ 參加對象:免費參加,不限年齡,12歲以下孩童由家長陪同。
⚈ 活動目的:汐止活動透過博物館多元的教育,推廣藝文教育並帶動親子間共讀及享受閱讀時光,藉此提高民眾對於遠雄博物館汐止活動的認同感及參與感。
⚈ 活動方式:汐止活動由說書人帶領參與的小朋友一同閱讀繪本,並結合繪本內容規劃延伸性與互動性活動,提高共讀趣味。
⚈ 活動成果:此系列汐止活動由人文遠雄博物館與文創商店協力廠商攜手合作,規劃每月在假日的午後,搭配適合親子家庭參與的說故事教育活動,此次活動中包含親子共讀分享及小遊戲互動時間,讓孩童經由聆聽故事主角小毛所經歷的故事,進而聯想自身的生活經驗,將經驗及閱讀連接使其能引起小朋友興趣並產生共鳴。希藉由共讀教育系列汐止活動的舉辦,讓博物館人文藝術的推廣可以落實於參與民眾的日常生活裡,從中培養家庭生活美學與態度。並建立親子族群對於參與人文遠雄博物館汐止活動忠誠度與提升重遊率,更對企業品牌形象的營造有加分的效果。

汐止活動-透過親子共同參加說故事分享的活動, 提高小朋友閱讀的興趣。
汐止活動-透過親子共同參加說故事分享的活動, 提高小朋友閱讀的興趣。

 

汐止活動相關連結>>

積木展覽-大手牽小手一起來遠雄U-Town玩積木!

台北油畫展-假日最夯行程,推薦遠雄台北油畫藝術展

藝文展-假日不愛人擠人,來遠雄Utown化身文青逛展覽吸收藝術氣息吧!

互動展覽-藝文創作展覽推薦!遠雄油畫互動展覽超多英雄超好玩~

遠雄繪畫展「烏托邦的藝想家」超高水準的台北藝文活動千萬別錯過!


 趙藤雄看好房市:最壞時光已過
記者證實柯文哲曾罵「狗改不了吃屎」 趙藤雄求償200萬
曾被宣告「再活3年」 趙藤雄卻飆出450億身家
御蓮齋型男主廚創意菜 當場拿出「這個」部落客都瘋了
天地合補燕窩與四物飲連續贏得雅虎健康風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