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展覽 – WOMEN’S EYES 女性X設計X社會

本次展覽邀請全球具代表性的視覺藝術女性設計師,以「女性X設計X社會」為主旨,通過女性設計師獨特的視角,依託自身設計專業,對城市中所涉及到的相關社會設計議題進行研討、創作及分享。展現人文遠雄博物館多元的展示內容。

汐止展覽 - 女性X設計X社會
汐止展覽 – 女性X設計X社會

汐止展覽  詳細內容介紹 /J:

⚈ 活動日期:展期:105年12月9日至106年1月02日

開幕:105年12月9日

⚈ 活動地點:人文遠雄博物館 汐止展覽 2館

⚈ 出席人士:參展藝術家:Shigeno_Araki(日本) 、Yesim Demir (土耳其) 、Gigi Lee(馬來西亞) 侯曉蓓(臺灣)、施令紅(臺灣)、Gitte Kath(丹麥)、Susana Machicao Pacheco(玻利維亞)、Parisa Tashakori(伊朗)、Lourdes Zolezzi(墨西哥)

⚈ 活動方式:免費參觀

汐止展覽 活動成果:長期關注藝術與人文的人文遠雄博物館特別攜手中華民國美術設計協會,遴選來自世界各地包括丹麥、馬來西亞、日本、台灣、伊朗、墨西哥、土耳其、玻利維亞等多國女性設計師,集結超過百件設計展品,策劃以女性、設計與社會三者交互關係為焦點訴求的「Women’s eyes – 女性X設計X社會」特展。在這場跨國界、跨媒介與跨媒材的特展中,無論你是以設計、藝術或者純美術的探研觀點,都能在這個展覽中,感受到充滿盎然生氣、蘊含無限能量的女性設計魅力。希望讓每一位觀展者能以女性Women’s eyes特有的纖細與優雅的設計視角,細細品味「她們」所勾勒出的人文設計美學。

汐止展覽 - WOMEN’S EYES
汐止展覽 – WOMEN’S EYES
汐止展覽 - WOMEN’S EYES
汐止展覽 – WOMEN’S EYES

汐止展覽 相關文章連結

靈魂拼圖-臺灣棒球暨名人堂特展

「博物館觀眾調查與使用者體驗設計」工作坊

『安居於世』特展

遠雄公益 – 2017年「故事小天使」英文說書活動

汐止展覽 相關影片推薦

遠雄汐止U TOWN建築藝術特展 跟著建築說故事

台灣棒球暨名人堂特展 汐止盛大登場

汐止遠雄 125周年國家地理頻道 攝影展

懶人料理-7種異國風味冷泡蝦 即開即食好方便

網路人氣美食『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宅配/打開就能吃不用煮

《台北♥活動》Mess Maker 蝦攪和。愛吃蝦的人有口福,保有現撈口感冷泡蝦,多種口味巔覆你對蝦子的想像!

【美食資訊】Mess Maker蝦攪和產品體驗會。健康料理冷泡蝦 彈牙美味,懶人料理包即開即食新選擇。

評價-學英文充電站:: 痞客邦PIXNET ::

多益學員分享 – 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