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展覽 – Women’s Eye 女性視覺藝術特展

 

汐止展覽 - 女性視覺藝術特展
汐止展覽 – 女性視覺藝術特展

本次 汐止展覽 邀請全球具代表性的視覺藝術女性設計師,以「女性 X 設計 X 社會」為主旨,通過女性設計師獨特的視角,依託自身設計專業,對城市中所涉及到的相關社會設計議題進行研討、創作及分享。展現人文遠雄博物館多元的展示內容。

汐止展覽 詳細內容介紹 / J:

⚈ 活動日期:105年12月9日 至 106年1月02日    開幕式:105年12月9日

⚈ 活動地點:展覽 2 館

⚈ 出席人士:參展藝術家:Shigeno_Araki(日本) 、Yesim Demir (土耳其) 、Gigi Lee(馬來西亞)侯曉蓓(臺灣)、施令紅(臺灣)、Gitte Kath(丹麥)、Susana Machicao Pacheco(玻利維亞)、Parisa Tashakori(伊朗)、Lourdes Zolezzi(墨西哥)

⚈ 活動目的:本次 汐止展覽 邀請全球具代表性的視覺藝術女性設計師,以「女性X設計X社會」為主旨,通過女性設計師獨特的視角,依託自身設計專業,對城市中所涉及到的相關社會設計議題進行研討、創作及分享。展現人文遠雄博物館多元的展示內容。

⚈ 活動方式:免費參觀

⚈ 活動成果:此次 汐止展覽 結合國際設計發展的趨勢,人文遠雄博物館與中華民國美術設計協會合作,聯結當下設計界女性設計師這一群體的角度出發,以女性獨特的視野、柔性的敏感度及專業的知識架構關愛社會設計。整個展覽以「WOMEN’S EYES女性 X 設計 X 社會」為主題,結合國際9位女性設計師,從不同的專業領域出發,希望通過展覽的呈現與觀者產生有機的互動,再現以設計之名關懷社會,同時進一步向世界展示這次展覽所要呈現的女性關愛社計,社計擁抱城市。

 

汐止展覽 - Women's Eye
汐止展覽 – Women’s Eye

 

更多 汐止展覽 相關文章>>

《食在好聽》─ 吃美食聽故事

遠雄自貿港贊助【愛老人接力動起來】公益行動

父親節 爸氣十足啤酒大賽

「拍出好汐」活動

更多 汐止展覽 相關影片>>
遠雄中央公園《花漾年華》微電影

【你野趣‧我也去】遠雄人壽家族野餐日台北場非凡報導

你野趣‧我也去~遠雄人壽家族野餐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