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展覽 – 遊汐物語 – 2017汐止區公立各級學校師生聯展

汐止展覽 - 遊汐物語
汐止展覽 – 遊汐物語

汐止展覽 詳細內容介紹 /J:

以時間和空間作為故事的元素與起點,建構出一幕幕校園生活的場景和記憶,也訴說著千百萬個豐富的故事。

<遊汐物語>展匯集汐止區十五所國小至高中學生超過百件以上的精彩創作,讓我們從孩子們不同階段的作品看到其藝術呈現的各種方式。

  • ⚈ 活動日期:展期:106/4/21-6/18
    開幕:106/4/26
  • ⚈ 活動地點:人文遠雄博物館 展覽 2 館
  • ⚈ 出席人士:開放給一般民眾免費參觀
  • ⚈ 活動目的:人文遠雄博物館持續為臺灣藝術環境貢獻力量,並群聚在地學校的資源,以實踐藝術教育及美學的推廣。
  • ⚈ 方式:免費參觀
  •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教育局、人文遠雄博物館、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
    參展學校:北峰國小、北港國小、白雲國小、汐止國小、
    汐止國中、秀峰國小、秀峰高中、東山國小、金龍國小、
    長安國小、青山國中小、保長國小、崇德國小、樟樹國小、
    樟樹實中
  • ⚈ 成果:延續去年 汐止展覽 首次舉辦的「拿手好汐─2016汐止區公立各級學校師生聯展」,成功推展汐止在地美學教育,為持續藝術深耕理念,人文遠雄博物館將再次與汐止地區 15 所公立中小學校聯合舉辦「遊汐物語」汐止展覽,此次展覽以在學校所發生的人、事與物為軸線,透過各式藝術媒材、特色與各種可能的表現方式,開展出各式豐富的敘事性故事。而 <遊汐物語> 展不僅僅是述說汐止地區 15 所學校的作品故事,也是寫給所有人的童年故事,讓我們可重新拾起失落已久的童心,回到童年的記憶。 藝術的學習,看重的不純然是結果,而是整個從無到有的歷程以及背後所蘊釀的思惟。請讓我們一起進入孩子的世界,試著去理解和看見每一個孩子在這歷程中所被淬煉出的無形能力,相信這也是在學習藝術的同時,可以體現的另一種珍貴價值。
  •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1、北二高請於汐止交流道出口(汐止方向)
    2、北宜高請接北二高於汐止交流道出口(汐止方向)
    3、中山高請於汐止交流道出口(往汐萬路方向出口)可抵達博物館。
    *停車場資訊:遠雄廣場大樓地下收費停車場。http://fgmuseum.org.tw/web/visit_2.aspx

    ─火車─
    搭乘臺鐵至「汐科站」,往南出口,步行五分鐘。

    ─捷運轉計程車─
    捷運板南線南港展覽館站,轉乘計程車,約5分鐘。

    ─捷運轉公車─
    捷運板南線南港展覽館站6號出口,轉乘藍15公車,「東方科學園區站」下車。

    ─公車─
    搭乘 605新台五線、675、678、823、907、951、1031、F901、F912A、F912B、F915、藍15,「東方科學園區站」下車。

汐止展覽 - 2017汐止區公立各級學校師生聯展
汐止展覽 – 2017汐止區公立各級學校師生聯展

汐止展覽 相關文章連結

汐止展覽 – 陶藝聯展 – 張美雲&劉武

汐止活動 – 相約來看世界文化遺產 – 國家地理頻道

汐止活動 – 2017年「故事小天使」英文說故事活動

遠雄活動 – FUN 寒假 記者會

遠雄展覽 – 會動的積木特展 – 觸動奇積

 

汐止展覽 相關影片連結

瑞穗國小手做薑餅屋公益活動

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活動~南投縣仁愛鄉親愛國小

愛 你最愛的人

蝦攪和之冷泡蝦助開胃-感謝華視報導

【美食資訊】Mess Maker蝦攪和產品體驗會。健康料理冷泡蝦 彈牙美味,懶人料理包即開即食新選擇。

台灣在地 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 野餐也能吃到現撈的味道!

【 評價】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