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展覽-心外無物郭博州創作個展

汐止展覽-人文遠雄博物游館長致詞
汐止展覽-人文遠雄博物游館長致詞

 

汐止展覽詳細內容介紹/琳:

  • ⚈ 汐止展覽活動日期:展期:106年7月07日至9月17日
    開幕:106年7月08日
  • ⚈ 汐止展覽活動地點:展覽2館
  • ⚈ 出席人士:參展藝術家:郭博州院長
    出席貴賓:劉文潭教授、蘇振明教授、蘇宗雄教授、劉柏村教授、沈金源理事長、促參司王秀時司長、京桂藝術基金會劉月桂董事長及藝文界人士。
  • ⚈ 活動目的:汐止展覽藉由與藝術家直接合作,支持臺灣藝術創作,提供臺灣藝術家發表舞臺,培養大眾感受藝術及生活美學。
  • ⚈ 活動方式:免費參觀
  • ⚈ 活動成果: 此次為郭博州籌畫已久的個人創作展,不僅象徵其不斷自我跨越的歷程,也是其生涯創作的精粹,更是首次從脈絡追溯和創新過程的雙軸線來看郭博州創作的最佳良機。展出作品有早期的經典之作,也有最新出爐的近期創作發表,還收錄多件郭博州日常生活遊歷期間所手繪的冊頁珍藏,以及他從未正式發表過且特別為這次展出而精心製作的雕塑和陶藝收藏。除了呈現其豐富多元的創作能量之外,汐止展覽人文遠雄博物館更將深入郭博州的創作空間與生活,用工作追蹤的影像紀錄和訪談,讓觀眾徹底地融入這一場汐止展覽「心外無物」的藝術饗宴。
汐止展覽-開幕活動儀式
汐止展覽-開幕活動儀式
汐止展覽-開展茶會嘉賓合影
汐止展覽-開展茶會嘉賓合影

汐止展覽-游館長致詞

汐止展覽-藝術家郭博州現場導覽
汐止展覽-藝術家郭博州現場導覽
汐止展覽-人文遠雄博物館游館長致詞
汐止展覽-人文遠雄博物館游館長致詞

汐止展覽相關連結>>

遠雄公益官網

汐止展覽-2016攝影展在人文遠雄博物館(U-town)

汐止展覽-安居於世2016攝影展好評推薦

2016展覽活動-棒球迷千萬別錯過!臺灣棒球名人特展在遠雄U-town開展囉~

 

遠雄相關影片>>

遠雄趙藤雄網站
全球房地產網站

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英文補習班適合?
[急問] 有推薦從頭學英文的補習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