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產業園區房價模範 頂級公設帶來奢華體驗

提到新北產業園區房價,五股工業區捷運的發展已成為許多買房者所關注的議題。遠雄便在五股工業區捷運附近興建了「遠雄國都」。此遠雄新北產業園區房價建案中位於新北大道四段上,除了鄰近五股工業區捷運站、交通非常方便之外,「遠雄國都」在公共建設上更是吸睛,頂級的公設搭載抗震宅的設計,使得提到新北產業園區房價,便令人想到「遠雄國都」。

 

 

 

 

 

 

 

 

 

 

 

 

 

 

 

 

 

 

 

 

 

 

 

 

 

 

遠雄國都

行政區域:新北市新莊區

基地位置: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215號成屋會館

坪數規劃:68坪•76坪

房數規劃:4 房

樓層規劃:28F/B4

棟戶規劃:2 座

汽機車位:汽 327 /機 327

樓層高度:109.1米

基地面積:1975 坪

結構工程:SRC 鋼骨柱基礎結構鋼筋混凝土

銷售方式:成屋

 

新北產業園區房價 新亞洲機場捷運城 

新北產業園區房價區域中,遠雄在新北產業園區站建案有著「遠雄國都」。此五股工業區捷運建案於2016年機場捷運通車,啟動了A3新北站預辦登機check-in服務,新莊副都心躍升全球第四座機場捷運城!

新北產業園區房價區域的「遠雄國都」,只要步行5分鐘便能抵達五股工業區捷運,國際商務人士來台相當方便!而「中央合署大樓」13大部會進駐、2019年金馬獎預定地「國家電影中心」及2019年年產值上看7千億的「黃金三磚產業園區」、全區50%綠覆公園綠地、「New SkyRider 天空之乘」全程約5公里自行車道工程等六大建設,絕對是新北產業園區房價區域中唯一的國家絕版重劃!

 

遠雄抗震宅五股工業區捷運建案品質保證

總結歷年大地震帶來的傷害,人為疏失為災害最大因素!因此在新北產業園區房價區域所規畫出的新北產業園區站建案「遠雄國都」,在建築上擁有結構設計經驗26年的結構技師權威所設計。遠雄建設抱持永續經營的企業理念,針對新北產業園區房價區域的「遠雄國都」提出4個安心,絕對保證讓傷害降到最低!

 

 

▲鋼筋:超越一般個案大號鋼筋配高拉鋼筋、中號鋼筋配中拉鋼筋,遠雄建設於主結構鋼筋一律使用高拉鋼筋,大幅降低箍筋因地震而拉開的機會。

▲實測高標準:建立建築實驗室,真實打造未來建築物本體局部,進行地震抗震模擬及風雨隔音防水測試,確保實際居住狀況良好。

 

五股工業區捷運建案 豪華公設帶來新體驗

五股工業區捷運建案的「遠雄國都」,在公共設施的設計上有著8.5米挑高的迎賓大廳,金鉑天花水晶主燈顯得十分恢弘有氣勢,為新北產業園區房價帶來好評的新北產業園區站建案,「遠雄國都」已名列在其中。

▲華盛頓迎賓大廳

▲艾森豪泳池

▲尼克森交誼廳

▲傑佛遜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