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房產投資大坪數 遠雄提供超豪華格局

紅/想在新北房產投資大坪數房子,卻又不知從何找起的話,不如到遠雄九五與遠雄中央公園兩棟建築走走!新莊副都心近幾年交通愈來愈發達,機場捷運線通車後帶來的便利性將更大,想擁有便捷的交通又想兼顧舒適的生活機能,新莊買房者要把握機會!

遠雄九五

行政區域:新莊區

坪數規劃:126坪/141坪/180坪/198坪

樓層規劃:42 F/ B5 F

汽機車位:汽 487 /機 487

房樓層規劃:毛胚

棟戶規劃:1 棟 120 戶

樓層高度:3.6 米

結構工程:全棟鋼骨

銷售方式:預售

 

聚焦新北房產投資 最強發展新興特區

1條中港綠堤、2座捷運站、3所學校、4座公園,新莊副都心完善的交通與生活機能,無疑將是北台灣最具發展的新興特區。在新莊買房,能見新北市唯一2.3公里親水河廊,區內則擁有機場捷運線新莊副都心站與五工站,預計2017年完工後,對於新北房產投資者而言,交通上絕對是極為便利。

在此新莊買房的家長也不用擔心孩子就學問題,頭前國中、昌平國小、中信國小皆在區內,教育師資設備相當完善。若是家中有長輩,那麼新北房產投資在這更是一個好選擇,遠雄九五附近有高達四座公園,5公頃的綠地面積環繞,提供家中老人小孩在平日午後時光都可以去散步運動!

 

建築設計超越本能 將新東方美學推向巔峰之作

新北房產投資者不難發現,【遠雄九五】在外觀而言以東方建築為體、天子頂冠為形,霸氣傲視台北都心;而內部則以英倫皇家血統為內涵而設計。 ASTON MARTIN Interiors將車室內裝的奢華氣息、流線動力化為空間美學能量,搭載品牌一致的3大指標精神POWER、 BEAUTY、SOUL,量身訂製【遠雄九五】超跑流線傢俱、超凡公設空間概念!這樣特別的超跑流線型設計,讓新莊買房者享受獨特的時尚風華生活。

▲ 1F-馬汀皇朝‧12米迎賓大廳

▲ 2F-御書閣.議事區

▲ 41F-馬汀皇朝‧150M 聲浪泳池

▲ R1 凌雲一館.馬汀皇朝 SKY LOUNGE

 

 

 

 

 

 

 

 

遠雄中央公園

行政區域:新莊區

坪數規劃:88坪/98坪/106坪/150坪

樓層規劃:22&26F/B4

汽機車位:483汽車位

房樓層規劃:4房

棟戶規劃:3棟188戶

樓層高度:3.6米

結構工程:SRC

銷售方式:成屋

 

領航新莊買房 首家榮獲內政部認證三能建築

遠雄中央公園座落於新莊副都心首要位置,以極富對稱性與線條美感之Art Deco建築風格,樹立新莊買房區最具特色之建築地標!

「Art Deco」新裝飾主義,建築新顯學 Art Deco 混合多項藝術美學並結合了因工業文化所興起機械美學。建築設計上包括了扇形輻射狀的太陽光、齒輪或流線形線條、對稱簡潔的幾何構圖等,都是非常獨具巧思與對稱性美的建設,對於建築美感有所要求的新北房產投資者,遠雄中央公園值得你仔細考慮!

▲聞名全球頂級水晶品牌

豪華壯麗公設 展現極致機械美學

走進遠雄中央公園內部,新北房產投資者便能見大廳、迴廊或是圖書館等,都能見到公共設施的機械美學。英式皇族建築風采,又是高貴雅致,彰顯大器格局。

維多利亞大廳

WATERFORD客製亞洲第一大水晶燈,馬柱撐起挑高15米大廳,打造國際飯店大氣尺度

皮卡迪利迴廊

一脈相承皇家血統舉步環繞皇族風采古典圓拱、新古典壁飾、維多利亞圖文細節成就完美建築風格

安娜夫人教室

貼心結合親子空間打造專屬溫馨時光

莎士比亞圖書館

挑高兩層藝術書牆,將莎士比亞的人文雅韻盡收一室

英皇韻律教室

維多利亞藝術圖紋,繁華點綴一室天光

 

泰晤士泳池

優游於湛然泳池波光,置身華爾道夫風情


投資不動產相關推薦連結>>>

大陸置產免操心, 大陸買房由專業資產顧問團隊為你準備!

台灣買樓須知盡在遠雄 讓你置產輕鬆好選擇!

台北買樓投資者準備好了嗎? 中國置產就來找遠雄!

買樓投資 就找遠雄全球展示中心!

投資不動產相關推薦影片>>>

大巨蛋讓我從一開始血脈噴張 到後來的歹戲拖棚 到現在的欲哭無淚

法律漏洞不補 還會有無數個大巨蛋

【大巨蛋解密】先亂蓋再送審!大巨蛋不只是超大違建,更是一場遠雄自導自演的爛戲

遠雄:大巨蛋復工期恐超過6個月

?看如雲似水的介紹

評價-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

給媽媽選美語補習班的參考~佳音,吉的堡,芝麻街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