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社會公益參與愛在紙風車公益捐款活動5000人共襄盛舉

琳/近年企業公益捐款活動興起,遠雄集團積極社會公益參與,除了紙風車劇團,公益捐款活動基金會表示,此次公益捐款活動合作對象還包括全家便利商店、伊甸基金會兩大公益團體,公益捐款活動基金會表示:透過「你報名我就捐」的方式回饋社會公益參與,由遠雄認購愛心餐點,凡預約報名成功並於活動當天完成報到者,即可免費領取伊甸基金會烘焙餐盒及全家霜淇淋各一份,每送出一支霜淇淋,遠雄文教公益捐款活動基金會再捐出10元用做公益。

遠雄公益捐款活動-五千人共襄盛舉

愛在紙風車公益捐款活動5000人共襄盛舉

今年遠雄企業公益捐款活動「愛在紙風」,吸引逾5千人次聚集台中海線,遠雄公益捐款活動文教公益基金會表示這次的公益捐款活動為回饋在地支持,也希望能多出一份心力盡到社會公益參與的責任,遠雄企業公益捐款活動基金會第三度邀請到長期致力於推動兒童藝術扎根的紙風車劇團前進台中清水,透過舞台劇豐富生動的音樂聲光與戲劇張力,培養孩子們的想像力與創造力,讓平日忙於工作的家長能有機會與小朋友一起度過歡樂的親子時間。

遠雄公益捐款活動-愛在紙風車公益嘉年華

遠雄公益捐款活動持續進行,社會公益參與不落人後

台灣景氣低迷造成貧富差距大,遠雄企業表示以公益捐款活動回饋社會,關懷弱勢為己任,秉持只要還有能力幫助別人,就沒有袖手旁觀的權利,將會持續積極社會公益參與,推動公益捐款活動,捐愛心,送溫馨幫助社會弱勢。

遠雄積極公益社會參與活動-邀請您一起做公益

公益熊分享愛,邀請您一起來認識遠雄公益捐款活動,關懷無所不在

遠雄關係企業在1997年底成立「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以回饋社會舉辦公益捐款活動為企業的宗旨與使命,將關懷的手伸向不為人所注意的社會角落,進而深入文化、藝術、體育活動、建築與生活相結合,並持續關懷弱勢團體,以善盡遠雄關係企業的社會公益參與責任。

遠雄企業將持續公益捐款活動-公益熊分享愛

遠雄企業表示未來將持續推動社會公益參與行動以及公益捐款活動

遠雄將持續關懷社會弱勢,也希望各大企業集團能共同投入社會公益參與,為台灣社會更進步更美好,同心協力,讓愛傳遞,用愛心為生命加油!

 

遠雄公益捐款活動相關連結>>

企業做公益-遠雄企業做公益老屋修繕大改造

社會公益活動-偏鄉學校感謝遠雄志工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投入資源助修繕!

愛心做公益-遠雄散播溫暖,讓憨兒感受社會正能量

遠雄公益官網

遠雄集團相關影片>> 

 

遠雄趙藤雄網站

全球房地產網站

葡萄糖胺飲推薦感想 體驗大甲媽祖遶境

葡萄糖胺飲效用心得 2017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英文補習班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