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影響捷運 ? 捷運局說不影響!

john/大巨蛋影響捷運,這讓專家告訴你。台北市政府日前勒令遠雄大巨蛋停工,不過,對於外界質疑停工是否影響板南線安全,大巨蛋的周邊是否會被影響,大巨蛋外圍的樹木是否合法。大巨蛋的棒球場是台灣的第一指標?

影捷運局多日來不斷確保其安全性,局長周禮良25日凌晨與工作人員一同進入隧道,督導監測作業,除了督促遠雄加速臨近板南線區塊的大底施作外,同時也要確保板南線不受大巨蛋地下結構開挖影響,捷運局也再次呼籲,目前變形量仍在管控範圍中,民眾可以安心搭乘,大巨蛋並不會影響捷運。

捷運局表示,經過檢查後發現,隧道內的環片確實受到大巨蛋地下結構開挖影響,但還在容許範圍之中,至於之前發現隧道環片與仰拱混凝土間有脫離開裂的情形,經過監測後,狀況並沒有明顯的變化。

捷運局表示,經過檢查後發現,隧道內的環片確實受到大巨蛋影響地下結構開挖,但還在容許範圍之中,至於之前發現隧道環片與仰拱混凝土間有脫離開裂的情形,經過監測後,狀況並沒有明顯的變化,所以大巨蛋並不會影響捷運。

 

廠商被停工的大巨蛋影響生活 得要自救 柯文哲推責:要遠雄面對

大巨蛋棒球場影響MRT? 土木專家駁柯P

大巨蛋是否完工 影響經典賽是否在台舉辦

遠雄台北大巨蛋完工 | 遠雄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