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藝術展活動來囉~遠雄展覽打造多元的視覺饗宴,完全顛覆你的想像!

琳/2017畫展推薦台北藝術展,目前在人文遠雄博物館展覽2館正式開展!這次台北藝術展展示藝術家郭博州創作生涯至今約80餘件作品精選, 除了有抽象複合媒材繪畫的回顧與新作外,台北藝術展2017畫展推薦更首次展出多件立體雕塑作品,這次的台北藝術展歡迎大家來欣賞喔!

台北藝術展-藝術品

台北藝術展活動開跑,2017畫展首推「心無外物」

郭博州在紐約學畫時,深受後現代主義與全球化的概念啟發,認為全球化與本土化其實是一體兩面,只有一線之隔。回到台灣後,他回到故鄉西港,汲取廟宇、乩童、八家將與燒王船等民俗文化為靈感,衍生出強調本土風格的「臺灣民俗‧臺灣櫥窗」2017畫展推薦系列作品。 台北藝術展-2017畫展推薦

2017畫展推薦郭博州運用多元的表現手法顛覆你的想像

藝術家郭博州運用多元表現手法,透過情繫台灣、逸遊世界的創作理念,試圖傳遞傳統與現代遇合、東方與西方的對話。使用蒙太奇的拼貼手法,把生活片斷或實物引入作品中,再由不同時空背景的圖像重新組合、拼貼,讓畫面充滿幽默和豐富的疊像之美,同時擁有異想天開的想像力。

台北藝術展-郭博州經典之作

「心無外物」台北藝術展2017畫展推薦,不再追求結果而是強調過程

2017畫展推薦主題「心外無物」,在中國哲學思想上強調是一種自我意識與重視主體的精神,也比喻郭博州多年在創作歷程的個人覺醒和思想解放,創作唯有回歸藝術主體,從「心」出發,才能達到安身立命及永續綿長之處,這次的「心外無物」台北藝術展希望讓觀眾能夠徹底融入這場屬於藝術的視覺饗宴! 台北藝術展-心外無物作品集

2017畫展推薦,台北藝術展邀你一起來欣賞

此次台北藝術展不僅象徵創作者不斷自我跨越的歷程,也是其生涯創作的精粹,更是首次從脈絡追溯和創新過程的雙軸線來看郭博州創作的最佳良機。展出的2017畫展推薦作品,除了有早期的經典之作,還收錄多件郭博州日常生活遊歷期間所繪的冊頁珍藏,以及從未正式發表且特別為這次展出而精心製作的雕塑和陶藝收藏呢!下面提供展覽資訊,大家快趁著開展期間,來享受一場視覺饗宴吧!

 

心外無物­-台北藝術展相關資訊

日期:2017/07/07-2017/09/17

地點:人文遠雄博物館 展覽2館

地址:新台五路一段95號4樓

時間:10:00~18:00(週一及除夕休館)

 

遠雄台北藝術展相關連結>>

遠雄公益官網

汐止展覽-2016攝影展在人文遠雄博物館(U-town)

汐止展覽-安居於世2016攝影展好評推薦

2016展覽活動-棒球迷千萬別錯過!臺灣棒球名人特展在遠雄U-town開展囉~

 

 

遠雄台北藝術展覽相關影片>>

 

遠雄趙藤雄網站

全球房地產網站

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英文補習班適合?

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