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家居推薦遠雄U-Town!多種風格家具挑不完!

琳/台北家居推薦到哪買呢?在台北買家具不想再去五股買了,但是台北買家具又該去哪裡比較好?不用再想了!台北家居推薦台北買家具就來遠雄U-Town!勤勞工作不外乎就是為了享受更好的生活,擺設很美的餐桌、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家具單品,還是舒服的居家一角,都是心裡所嚮往的美好日常!台北家居推薦遠雄U-Town打造的不是家具產品,而是專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位於U-Town三樓的家具專櫃推薦!

台北家居推薦遠雄U-Town
台北家居推薦-台北買家具一定要來遠雄U-Town

台北買家具要去哪裡挑呢?來遠雄U-Town吧!遠雄U-town有別於其他百貨公司是汐止第一座大型百貨公司,遠雄U-town場地寬敞主建物總樓地板面積為 22.2 萬坪,非常適合在台北買家具的朋友參觀挑選。位於遠雄U-Town三樓的家具設計中心非常多元化,從玄關、客廳、臥室、浴廁家具通通都有,而且每個專櫃具有獨特風格,走入每一家專櫃都有不同感覺!

台北家居推薦-台北買家具一定要來遠雄U-Town
台北家居推薦-SCANTEAK 詩肯柚木:

台北家居推薦的詩肯柚木創始靈感來自北歐丹麥,詩肯柚木力求家具設計精美、經久耐用讓家具擁有自然優美光澤和紋理的柚木,配搭簡約的家具設計,能為現代都市人打造出最完美的居家環境!詩肯柚木的足跡遍布世界各地,提供最溫馨、舒適的參觀經驗,讓大家踏進門市的第一步就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台北家居推薦-SCANTEAK 詩肯柚木

台北家居推薦- MAHOGANY 瑪荷尼家具:

瑪荷尼家具擁有現代和風、歐式全系列商品開發與全品項商品規劃,專屬的規格訂製的服務希望能滿足每個年齡層顧客的需求找到專屬的原木記憶,珍藏感動桃花心木家具給予顧客連結的美好,讓宜室宜家的溫潤綿延傳家的美好價值。
台北家居推薦- MAHOGANY 瑪荷尼家具

台北家居推薦- Season 春夏秋冬:

台北買家具到遠雄U-Town一定要來三樓家具設計中心!尤其是台北家居推薦春夏秋冬家具,有著濃厚的鄉土情懷設計一系列簡潔大方、實用又耐看的原木家具,同時也引進世界各國具有代表性的鄉村風家飾生活用品,以最溫馨樸素的氣質,用心製造一個感覺溫暖、自在、舒服的環境!
台北家居推薦- Season 春夏秋冬

台北家居推薦- CELLINI 皇齊國際:

ELLINI家具設計概念卓越,也將家具製造的工藝發揮極致,鑄造金屬質感的完美曲線,零組件結合天然原石、鋼材和柚木原木,最後包覆細緻舒適的皮革,創造出渾然天成的獨特作品!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認真做好品質量化管控,讓商品具有設計質感、工藝之美以及達到高品質要求!這也是台北家居推薦之一的品牌!

最後附上遠雄U-Town最後附上3樓的樓層平面圖給大家參考!
台北家居推薦遠雄U-Town-3F平面圖

遠雄UTOWN相關連結>>

積木展覽-大手牽小手一起來遠雄U-Town玩積木!

互動展覽-藝文創作展覽推薦!遠雄油畫互動展覽超多英雄超好玩~

台北藝文活動帶你走進城市美學遠雄繪畫展

2017棒球展覽來囉!4000件經典經典文物都在遠雄總部展出

2017美術活動遠雄油畫創作展讓「畫」說生活!


 趙藤雄看好房市:最壞時光已過
記者證實柯文哲曾罵「狗改不了吃屎」 趙藤雄求償200萬
曾被宣告「再活3年」 趙藤雄卻飆出450億身家
御蓮齋型男主廚創意菜 當場拿出「這個」部落客都瘋了
天地合補燕窩與四物飲連續贏得雅虎健康風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