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免費展覽-展覽控絕不能錯過,享受一場超值的藝術視覺饗宴吧!

S/身為藝文展覽控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次的台北免費展覽啦!汐止人文遠雄博物館推出張美雲和劉武兩位國內知名陶塑藝術家的《陶意雲武之間》台北免費展覽。大家快趁著假日來台北免費展覽感受藝文展的藝術氣息吧!

台北免費展覽-展覽資訊

台北免費展覽享受超值的藝術視覺饗宴

台北免費展覽開幕式適逢「全民喝茶日」,館長游冉琪偕同兩位藝術家邀請参與貴賓一同飲茶,享受最富陶藝的喝茶日。這次台北免費展覽主要為藝術家張美雲及劉武所舉辦的藝文展聯展,且兩位藝術家皆投入陶藝創作多年,拿下不少獎項,此次兩人藝文展聯展,可說是一場超值的台北免費展覽視覺饗宴。

台北免費展覽-全民喝茶日

以歲月的經驗累積,讓創作人生別具意義

藝文展的藝術家張美雲從事陶藝工作近40年,從陶瓷彩繪做起,近年作品以鎏金為主,並加入藍染、花布的圖騰,作品風格相當細膩且華麗。這次台北免費展覽特別展出幾件張美雲代表性作品,包括「藍鵲手拉薄胎碗」、「手繪薄胎高腳杯」和「陶瓷創作藍染花布系列」。

參與台北免費展覽的劉武創作題材廣泛,包括典藏細瓷、茶具、餐具、園藝壁飾及寺廟浮雕、交趾陶等,尤其以靛藍磨光鎏金為最。曾在總統府內展出作品「晾」,細緻擬真的程度讓人乍舌,電視報紙爭相報導,及藝術家雜誌專訪。

台北免費展覽-展覽現場

藝術風格彼此輝映,如同參與一場驚喜不斷的盛會

台北免費展覽的藝文展中,可以看到張美雲代表作,像「藍鵲手拉薄胎碗」、「手繪薄胎高腳杯」與「陶瓷創作藍染花布系列」,以及劉武的「靛藍磨光作品」、「人生系列」等作品,人文遠雄博物館館長游冉琪認為他們倆位的藝術風格彼此輝映,也能夠攜手給予觀者更多驚喜。最後在下方附上展覽相關資訊唷!

台北免費展覽-陶藝品

台北免費展覽-陶藝展品

 

台北免費展覽《陶意雲武之間》聯展相關資訊

日期
2017/03/31-2017/06/04
地點
人文遠雄博物館 展覽1館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9號4樓
時間
10:00~18:00(週一及除夕休館)
收費
免費參觀

 

台北免費展覽相關連結>>

汐止展覽-安居於世2016攝影展好評推薦

遠雄展覽-棒球名人展向台灣棒球英雄致敬

積木展覽-大手牽小手一起來遠雄U-Town玩積木!

2016展覽活動-棒球迷千萬別錯過!臺灣棒球名人特展在遠雄U-town開展囉~


 【 評價】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

【 評價】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習嗎?

評價跟大衛美語評價你怎麼看?

線上真人家教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