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贊助藝術 – 遠雄博物館揭幕,15校聯合美展

米/ 汐止展覽推薦由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主辦的 企業贊助藝術「遊汐物語」師生聯合美展,4/26日在人文遠雄博物館揭幕,企業贊助藝術 邀請汐止在地15所學校參展,共展出繪畫、黏土雕塑、攝影等500件學生創作作品,企業贊助藝術 以校園故事為主題展現地方特色,汐止展覽推薦 民眾一起來找回自己的童年回憶。

企業贊助藝術 - 汐止展覽推薦
企業贊助藝術 – 汐止展覽推薦

企業贊助藝術 – 「遊汐物語」展覽資訊

這次 企業贊助藝術 是由遠雄集團主辦,展期為期約兩個月,除了每周一休館外,都有開放讓大家參觀唷,大家快點把握時間,一起參加吧!最後附上 汐止展覽推薦 詳細的 企業贊助藝術 資訊及交通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企業贊助藝術 展覽日期:2017/4/26 – 2017/6/18

地點:人文遠雄博物館(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7號4樓)

開放時間:每週二至週日上午 10 點至下午 6 點

收費方式:免費參觀

汐止展覽推薦!數位互動藝術十分有趣

遠雄集團 企業贊助藝術 展覽空間是以校園遊樂場概念呈現,營造出有創新實驗引人幻想的謎樣氛圍,觀眾可以想像自己是一隻貓,準備探索校園的迷宮城堡;甚至化身為穿越時空的精靈,或是一位正義的使者、美麗的小公主等,展開一場奇幻旅程。青山國中小團隊所策劃的數位互動藝術,可以讓現場小朋友即興創作後,馬上看到作品以動畫形式呈現在展覽牆,讓此次的 企業贊助藝術 展覽變得十分有趣!

企業贊助藝術 - 師生聯展
企業贊助藝術 – 師生聯展

藝術深耕,用視覺解讀孩子的心靈密碼

為持續藝術深耕理念,遠雄集團 企業贊助藝術 展覽,此次邀請到汐止區北峰國小、北港國小、白雲國小、汐止國小、汐止國中、秀峰國小、秀峰高中、東山國小、金龍國小、長安國小、青山國中小、保長國小、崇德國小、樟樹國小、樟樹實中等學校,以在學校所發生的人、事與物為軸線,透過各式藝術媒材、特色與各種可能的表現方式,開展出各式豐富的敘事性故事。汐止展覽推薦 大家透過孩子們的眼睛和心靈來觀看與感受作品,讓觀者看見孩子們從創作裡不僅細膩的觀察到尋常事物的新樣貌,也了解如何運用不同的媒材與建構畫面、色彩和造型來表達自身的情感與豐沛的想像力,更透過作品發展和實踐思考與創意的整合能力。因此,藝術不僅作為一種視覺溝通的媒介,表達情感的載體,汐止展覽推薦 的更是在整個發想和創作的歷程中,成為一種訓練思考與解決問題的重要能力。

汐止展覽推薦 藝術的學習,看重的不純然是結果,而是整個從無到有的歷程以及背後所蘊釀的思惟。請讓我們一起進入孩子的世界,試著去理解和看見每一個孩子在這歷程中所被淬煉出的無形能力,相信這也是在學習藝術的同時,可以體現的另一種珍貴價值。

企業藝術展覽 - 藝術深耕
企業藝術展覽 – 藝術深耕

展覽相關連結>>

汐止展覽-2016攝影展在人文遠雄博物館(U-town)

汐止展覽-安居於世2016攝影展好評推薦

2016展覽活動-棒球迷千萬別錯過!臺灣棒球名人特展在遠雄U-town開展囉~

台北保養品-汐止人的逛街天堂 推薦遠雄U-Town

台灣在地 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 野餐也能吃到現撈的味道!

《台北♥活動》Mess Maker 蝦攪和。愛吃蝦的人有口福,保有現撈口感冷泡蝦,多種口味巔覆你對蝦子的想像!

評價-英文26個字母都不會-壽司師傅勇闖美國

評價-職場英文

〈 評價〉如何走出世界享生活

【 】My英文趣最真實:: 痞客邦PIX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