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公益活動 – 遠雄結合無毒農為社會注入「熱血」

米/企業公益活動 由遠雄企業團結合無毒農攜手獻愛,繼 2015 年舉辦第一屆 企業公益贊助 捐血活動後,廣受好評,今年再度結盟無毒小農業者,這次遠雄企業 企業公益贊助 合作「您捐血,就送您當季蔬果」企業公益活動,同時還另外捐一份蔬果給育幼院,「熱血」集結越多,這次的 企業公益活動 不僅能幫助血庫,更同時照顧育幼院孩子們的營養健康。

企業公益活動 -結合無毒農攜手獻愛
企業公益活動 -結合無毒農攜手獻愛

遠雄企業團堅持做公益贈愛心

台灣平均每年有 600 位失依的等家寶寶,他們需要的除了日常用品之外,更需要的是讓這些寶寶們保持健康身體的水果。遠雄企業團 企業公益活動 與無毒農找尋全台灣在地使用友善農法的農民,這些農民不只是為了生產而耕作,他們為的是整個環境及未來。企業公益贊助 協助這些農民推廣他們的理念,也希望等家寶寶及每個人都能安心的吃水果。

遠雄企業團熱衷 企業公益活動,從內部募集物資到舉辦二手市集、關懷弱勢族群、支持親愛愛樂、贊助愛樂種子音樂生命教育、與守善義工團到偏鄉進行修繕…等 企業公益贊助 活動,全都是遠雄志工團一手包辦!2015 年夏季舉辦第一屆熱血接力賽 企業公益活動 後,眾人共襄盛舉,一共捐出 1,242 袋,31 萬 500c.c 的熱血,並同時捐款 100 萬元!企業公益活動 大受好評,今年再出發,續辦第二屆捐血活動,企業公益贊助 首波活動地點位於松高路遠雄總部旁,今年最特別的是還結合無毒小農,只要捐血一袋,就能獲得一份當季水果,企業公益贊助 活動更同時為您捐出一份蔬果給育幼院,讓失依的兒童獲得健康的蔬果物資。無毒小農不僅販售無毒蔬果幫助台灣小農,也長期募款及捐贈育幼院蔬果等物資,公益力量 1+1 大於 2,遠雄企業團相信這次 企業公益活動 更能獲得廣大迴響!

企業公益活動 - 送您無毒當季蔬果
企業公益活動 – 送您無毒當季蔬果

遠雄攜手無毒農把愛傳出去

根據統計,台灣每年平均有 600 位失依的等家寶寶,一年就需要16萬顆的蘋果,疊起來相當於 18 座 101 的高度,所需費用相當可觀。今年 企業公益活動 場次從去年的 10 場提升到了 24 場,除了遠雄總部和各關係企業的 企業公益贊助之外,更擴及遠雄房地產行銷第一線,號召已購客戶與當地居民共襄盛舉,讓遠雄志工團腳步遍及全台。遠雄企業團率領遠雄同仁們一同做 企業公益活動 ,也呼籲民眾共同熱血做愛心,共同串連傳愛。

遠雄企業團與無毒農攜手合作,希望讓整個社會變好的理念傳的更遠,我們的能力或許有限,但我們願意為了社會去做更多,那你呢?

企業公益活動 - 把愛傳出去
企業公益活動 – 把愛傳出去

企業公益活動 相關文章連結

公益熊分享愛

愛心公益-遠雄志工團捐物資做愛心送暖台灣

愛心公益-遠雄文教基金會組志工團送愛心

企業社會公益-遠雄做公益 大眾熱烈響應

企業贊助公益活動- 遠雄做公益回饋社會

 

企業公益活動 相關影片推薦

遠雄熱血接力賽 全台 24 場熱血開跑!

熊熊志工團 向家修繕全紀錄

遠雄 熊熊志工團 雙老家庭,有愛相挺 公益全紀錄

生活會話課程都在 評價

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英文補習班適合?

[急問] 有推薦從頭學英文的補習班嗎?

【 評價】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習嗎?

評價-職場英文

網路人氣美食『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宅配/打開就能吃不用煮

台灣在地 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 野餐也能吃到現撈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