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做公益-遠雄2016年公益活動總整理

錚/只要打開電視或網路,就能看見越來越多大企業做公益,企業投入公益活動後,將企業每年賺取的所得回饋給福利團體或偏鄉地區,遠雄可以說是台灣企業做公益相當盡心的集團之一,時常能夠在新聞及偏鄉地區看見遠雄企業做公益的活動足跡。

企業做公益-企業公益-遠雄

 

遠雄投入的公益活動領域很廣,已經很少企業做公益項目是真的走到偏鄉,並且有長遠的規劃。遠雄旗下企業公益計畫包含遠雄文教基金會遠雄建設暨文化館

遠雄文教基金會的宗旨與使命即是朝著健康運動、藝術文化、社會教育三大方向而努力,是基金會的宗旨與使命。期望企業做公益能有所付出、回饋社會。

 

  1. 遠雄人壽贊助愛樂種子 推動音樂生命教育
  2. 遠雄企業做公益 贊助南投親愛國小弦樂團
  3. 遠雄人壽公益活動 募款護喜憨兒
  4. 提升搜救效能 遠雄捐贈新北特搜隊震災器材
  5. 企業公益-遠雄集團2016年愛心公益活動

談起遠雄企業做公益的時間真的已經有好一段時間,2016年最近的公益活動整理在下方:

 

①「接力陪伴.讓愛更勇敢」喜憨兒愛心募款活動

2016年遠雄參與「接力陪伴.讓愛更勇敢」愛心募款公益活動,只要民眾單筆捐款3,600元以上或每月捐款500元,遠雄人壽就會送出「遠雄愛生活抱枕」,邀請大家一起支持憨兒家庭照顧計畫,幫助身心障礙朋友自力更生。遠雄人壽從2012年就開始用行動支持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長期贊助參與「憨兒家庭安心照顧計畫」。

現在只要至遠雄人壽官方網站公益活動專區參與捐款活動,除了可獲得喜憨兒社福基金會提供的精美禮品之外,遠雄人壽再額外贈送「遠雄愛生活抱枕」作為捐款回饋。

喜憨兒線上捐款(點擊進入>>>)

企業公益活動-企業做公益

 

②南臺灣地震 遠雄捐款1000萬元

台南於2016年2月6日發生規模6.4級大地震,造成傷亡人數超過700人。台南、高雄等處多樓房坍塌,災情相當慘重!遠雄企業團於第一時間宣布捐款賑災1000萬元!遠雄發揮企業做公益的心力,也鼓勵其他企業跟進,可以說是台灣企業做公益的領頭羊。

企業做公益-台南地震捐款1000萬

企業做公益-台南地震捐款千萬

③遠雄企業公益 捐贈新北特搜隊震災器材

為提升新北市消防救災能力,遠雄企業團22日捐贈消防局特搜隊震災指揮幕僚設備,以及破壞器材等。受贈搜救器材有行動影音傳輸裝備、多功能指揮棚及電動破壞器材組1批,可用於切割鋼筋、鐵窗、鑿破水泥、矽酸鈣板、木板等材質。另有鋼筋探測器1組,可用來評估鋼筋分布位置,精準開挖水泥樓板。

遠雄企業做公益捐震災器材

(圖片來源:今日新聞)

④棒球夢想計畫-好球打天下公益活動

遠雄好球打天下公益做公益活動3

遠雄企業做公益也包含,以支持球具的方式讓每位喜愛棒球的學生都能享受打球的樂趣,活動中並聘請專業教練,透過重點輔導來增進學生的觀念,且期望大家透過棒球運動,學習運動家精神,邁向成功的人生。

包含高雄市岡山區壽天國民小學與新北市汐止區北港國民小學,都是遠雄企業公益活動-棒球夢想計畫的對象之一。

遠雄好球打天下企業做公益活動

遠雄好球打天下企業做公益活動2

【企業捐款-遠雄企業公益文章推薦】

公益活動-遠雄2016年台灣公益活動

企業捐款公益-2016年遠雄傳愛公益活動花絮

遠雄企業做公益 遠雄人壽助癌友愛心捐助

台南地震捐款 – 遠雄企業救援南台灣震災捐款1000萬元

遠雄賑災捐款-台南地震災情慘 遠雄捐款1000萬

地震企業公益捐款-遠雄台南地震捐款1000萬助災民重建家園

【企業做公益-遠雄企業活動影片推薦】

  • 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活動~南投縣仁愛鄉親愛國小

  • 瑞穗國小手做薑餅屋 企業做公益活動

  • 南投新聞 遠雄集團捐助親愛國小音樂教室

 

學生英文-
評價-英文不只是語言,打工遊學成為好友圓夢翅膀
[問題] 有關於英文補習班
從頭學英文~請介紹教得好的補習班-火夕 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