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做公益-遠雄企業做公益老屋修繕大改造

琳/企業做公益活動興起,近年台灣景氣低迷、貧富差異大,遠雄企業做公益為回饋社會、關懷偏鄉角落,帶領80名愛心贊助志工團延續去年企業做公益行動,推動愛心贊助及偏鄉修繕,以實際關懷社會弱勢族群,喚起企業與個人共同響應投入愛心贊助社會弱勢族群。

企業做公益-遠雄企業贊助偏鄉修繕

遠雄企業做公益,愛心贊助志工團協助低收入戶家庭修繕房屋

這次企業做公益行動對象為肝癌末期患者,由於家中經濟狀況不佳,房屋腐朽造成屋內漏水問題,遠雄企業做公益愛心贊助志工團隊前往訪視低收入戶向先生一家人並提供愛心贊助修繕行動,進行老屋大整修,改善一家六口的惡劣生活環境。

企業做公益-舊屋改善行動
遠雄企業做公益,動員80名愛心贊助志工用行動幫助偏鄉

守善義工團團員加上遠雄企業愛心贊助團員破紀錄動員近80位志工歷經兩天的時間進行房屋修繕行動,將向先生住家的廢棄物丟棄、清潔、油漆、屋頂浪板更換等工程,讓向家人不再生活在惡劣的環境中,一家人終於可以安心睡個好覺,遠雄企業愛心贊助志工團推動企業一同做公益幫助偏鄉弱勢族群,用行動幫助讓社會更美好。

企業做公益-遠雄動員80名志工一同參與公益活動

遠雄企業呼籲大家一同做公益讓台灣更美好

遠雄企業會持續與守善義工團合作,希望可以拋磚引玉讓大家了解「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道理,推動社會大眾及企業做公益,透過愛心贊助捐款幫助偏鄉老屋修繕,關懷社會弱勢族群,善盡我們的一己之力,讓台灣更美好。

遠雄企業做公益,推動大家發揮愛心贊助弱勢關懷社會

遠雄企業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遠雄愛心贊助志工團今年持續號召其他企業做公益,希望幫助更多需要關懷的弱勢族群,也呼籲大家一同攜手做公益。熱心公益人人有責,遠雄企業做公益持續用善念化為行動回饋社會,希望台灣社會能充滿溫馨以及正面精神。

 

企業做公益相關連結>>

企業公益活動 – 遠雄結合無毒農為社會注入「熱血」

社會公益團體-遠雄志工團捐物資做愛心送暖台灣

遠雄公益官網

企業捐贈學校-遠雄投入公益資源,偏鄉學校也能勇敢追夢!

 

企業做公益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