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展覽-藝文創作展覽推薦!遠雄油畫互動展覽超多英雄超好玩~

S/最近超多互動展覽藝文創作展推薦,這次遠雄人文博物館也有超級英雄的互動展覽喔!藝文創作展推薦曹文瑞實擬虛境超級英雄互動展覽,大家快趁著假日好時光,與三五好友邀約一起到遠雄人文博物館參觀這次的互動展覽吧!

互動展覽-超級英雄西洋棋

 

互動展覽呈現現實的慾望想法,引發觀眾共鳴

畫家曹文瑞推出個展互動展覽實擬虛境,這次展出20幅新作。自2009年從藝術行政「轉行」成為專業畫家時,便開始一系列「心靈視窗」的藝文創作展;「心靈視窗」的主角往往是當代動漫或電影的虛擬角色,如超人、鋼鐵人,「借用」英雄擔任主角並結合風景發揮獨特創意,以互動展覽呈現人類對於慾望的想法,並吸引觀眾的目光。

互動展覽-通勤地鐵

 

遠雄藝文創作展推薦,暗喻現實的黑暗面

本次互動展覽展出作品〈無聲的征戰〉則是「虛擬劇場系列」的新作,畫面左右站立著對峙的超人與超人力霸王正下著西洋棋,麥當勞叔叔則悠閒地觀戰,兩個東、西方的超人象徵著經濟強權,雖然他們都是「外星人」,卻又依循遊戲規則下西洋棋,勝負如何,即使連觀棋者心裡想得都一樣,那便是金錢的分配;背景的達利,則是利用藝文創作展推薦暗喻現實世界中就像這樣有著許多超現實狀況。

互動展覽-車內的蟻人

 

遠雄互動展覽,以虛擬實境讓參觀者反思內心的真正渴望

「靈感常常來自生活體驗中不起眼的小地方。」畫家曹文瑞推出個展互動展覽實擬虛境英雄展,希望藉著這次互動展覽藝文創作展推薦來探討,在現代社會下,當人類不斷追求物質與權力時,是否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一起反思一下吧!

 

遠雄互動展覽|曹文瑞互動實擬虛境英雄展相關資訊

日期
2017/04/25-2016/06/11
地點
人文遠雄博物館 展覽2館側
地址
新台五路一段95號4樓
時間
10:00~18:00(週一及除夕休館)
收費
免費參觀

 

遠雄互動展覽其他連結>>

台北免費展覽-展覽控絕不能錯過,享受一場超值的藝術視覺饗宴吧!

2017汐止展覽推薦-遠雄Utown帶你體驗校園生活,找回童年記憶吧!

2016展覽活動-棒球迷千萬別錯過!臺灣棒球名人特展在遠雄U-town開展囉~

台北保養品-汐止人的逛街天堂 推薦遠雄U-Town

蔡英文鼓勵女生讀科技 增加多元的創意

《台北♥活動》Mess Maker 蝦攪和。愛吃蝦的人有口福,保有現撈口感冷泡蝦,多種口味巔覆你對蝦子的想像!

遠雄志工團愛心修繕做公益 |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英文補習班適合?

[急問] 有推薦從頭學英文的補習班嗎?